【原神】心海:空,想要证明你不喜欢男人的话,只需要表现出对我们的兴趣就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11:47:52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心海:空,想要证明你不喜欢男人的话,只需要表现出对我们的兴趣就行!-第0张

 不是,要不要那么大反应啊你们?不知道的还以为本人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呢!

 虽然知道自己的这个回答肯定没法让她们满意,但真的没想到心海她们会如此失望,心神大受震动的样子甚至莫名让空产生了一种负罪感。

 什么时候信守承诺也成了一种过错了?空心想着自己也没说不愿意多陪着她们啊,至于那么不爽?

 “那个,有什么问题吗?”

 心海,绫华,宵宫三个姑娘面面相觑,互相对视了一眼之后,仿佛在这一瞬间完成了某种无声的交流,三个女孩的眼神都变得分外坚定,最终还是由心海站了出来,

 与她对上视线之际,不知为何,空总觉得这位军师大人此时的脸色似乎有些遗憾。

 “空...你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变成哪样?”

 语气不由自主地变得急躁,空真的很想吼上一句能不能别这么谜语人了?对本人有什么不满或者担忧的话,直接说出来不行吗?

 “就是...比起陪着我们,更喜欢去和男生们在一起,这样...”

 “...什么?”

 “是因为我们没尽到作为女友的责任让你失望了吗?还是说你其实一开始就是,就是...弯....”

 不是,为什么你会这样认为?

 心海小姐,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完全没想到对方会扔过来这么句话...而且看绫华和宵宫频频点头的反应,这似乎还是她们三的共识?

 空险些人都傻了,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表现得不对劲,居然会让她们产生这样的误会。

 一时间别说辩驳了,脑袋连弯都没转过来,紧接着便听到了三人似怨似哀的叹息。

 “虽然我一直不想问,不过...确实,从以前起我就经常会觉得,你跟托马的关系是不是有点要好过头了...啊,不,我当然不是指这样不好,就是...你懂的,不太合乎礼法...”

 “还有和五郎也是,过去几次来海祈岛,我都以为你肯定是来找我的,结果却都是和他在一起待的时间比较久...”

 “空,你这个人啊...我是不太想指责别人的喜好啦,但你明明都已经有我们了...而且这种兴趣就不担心会对子孙繁荣什么的有很大影响吗?”

 “等一下...别我不说话你们就叭叭个不停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喜欢男人了?”

 连续遭到三通硬怼,眼看着误会越来越深,个人形象的严重受损让空又气又急,整张脸都被涨红了,

 首先他就没办法接受这些家伙对自己质疑的理由,和托马关系好很不正常吗?且不说托马本身就是那种亲和力强又擅长交朋友的类型,自己刚来稻妻的时候受过他不少帮助,之后更是有过一起从雷电将军以及幕府军手下逃亡的经历,说是生死之交也不为过,有这层交情在,关系要好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再来就是五郎,我说心海大小姐,您是不是忘记自己的身份了?身为珊瑚宫的现人神巫女,海祈岛的领袖,地位崇高不说,一天天的事务更是繁忙的让人心疼,也就最近因为和幕府关系好转了才有所放松,放在过去本人哪里敢随便打扰?

 所以就算自己偶尔造访海祈岛,也肯定会是由在反抗军时期的直系上司接待更多一点,这又有什么问题了?

 “想什么呢你们?拜托动动脑筋,一个男tong能同时交往你们三吗?”

 居然被自己的女朋友质疑是“弯的”,简直滑天下之大稽了,空只觉得这份打击甚至堪比她们三同时向自己提出分手。

 “说不定是为了掩人耳目呢?毕竟这种事情一旦暴露挺容易引起非议的...啊不,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行了绫华,用不着遮遮掩掩的,我就直说吧,太让人不爽了!”

 维持着一脸气呼呼的表情,宵宫忽然从板凳上站起了身,直接走到了空的跟前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气势汹汹的样子把空都吓了一跳,

 干嘛啊这是,难不成还要动手了?别啊....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这姑娘眼神虽然恶狠狠的,但脸上却是一副好像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仿佛受了某大的委屈一样。

 “我不能接受!如果是外头的狐狸精也就算了,但我无法想象自己对你的吸引力居然会输给男生,明明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的...我真的就这么没有魅力吗?”

 “....”

 不至于的,真的。

 被她瞪得几乎要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空感觉自己现在才是最想哭的一个。

 “宵宫,你很有魅力,我也没有要拿你们当挡箭牌的意思,都说了是你们误会了....好啦好啦,大不了我今天不去一斗那里了行吧?”

 “光是这样还不够,你必须得向我们证明才行!”

 再度提出要求的心海大姐,很快也和绫华一同相继起身,和宵宫一样向他走近,瞬间莫大的压迫感碾压过来,让空的脸色都不禁变得僵硬。

 “怎么证明?总不至于要我和他们挨个绝交吧?”

 哪怕是为了要安女友们的心,让她们解除误会,但如此过分的要求还是让空感觉有些难以接受。

 “那倒不至于,你只需要证明一下对我们的兴趣就行。”

 说着心海脸上忽然挂起了不符合平时气质的妩媚笑意,伸出小手,充满挑dou意味的轻轻抚摸着空的脸颊,语气分外mei惑。

 “毕竟入住这尘歌壶,和你在一起都这么长时间了,关系却始终得不到任何进展,甚至还更不如初交往时那般亲密了,大家都很不安呢。”

 “....”

 证明兴趣,是指要本人做些“这样或那样的事”的意思么?空忍不住汗了一把,莫名有了种被一群“饿狼”逼上绝境的既视感。

 所以,要求“福利”,这才是促使她们三位开这场“审判会”的真正原因吧?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