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2:54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随着比赛即将到来,各个战队开始了大名单的公布。除了有趣味性还有整活性的战队外,有一个新战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就是来自维寒迪赛的新新战队 Unite!

【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0张

电竞领域拼的就是青春和反应,不仅仅男选手竞争激烈。女选手更是大海捞针,其他游戏项目的女选手也是凤毛麟角。

英雄联盟的马玉米,守望先锋的Geguri等都是数年才出的一个人才选手。大家对于她们的关注度显然要比其他选手要高。

【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1张

在绝地求生的电竞领域也有着不少女选手的活跃。虽然不在江湖,但是还流传着她们的传说。

首先是打过正式比赛的成员,追溯到最早。A+成名之战,国际比赛带妹吃鸡。IFTY_lllsa,作为绝地求生历史上首位女性职业选手,在2017年11月19日亚洲邀请赛圆满结束,IFTY夺得冠军。

【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2张

其次就是正式联赛也有参与的成员:CSG_zhuque_YUE,以四大神兽为名字命名的队伍。小玥玥当时的实力也是很不错。联赛艾伦格地图Y城朱雀一人压制VG3人战队。

【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3张

只在solo赛出现过的选手Axi_baolan,axi给人印象深刻的除了队伍的标志就是女队员了。在斗鱼举行的比赛上也让人印象深刻。

【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4张

世界冠军NH_awen,号称NH战队第五人。不在赛场却拿下了许多人都羡慕不来的成就。

话说回来,天霸官宣的大名单也有女性选手的出没。天霸沫子,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在比赛亮相呢?

【绝地求生】PCL前瞻:新队伍官宣女队员加入,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5张

最后说回到Unite战队,除了女选手的加入以外。同时数量也达到了两个,不管成绩怎么样Unite的热度肯定是拉满了。作为十年老粉,觉得很有必要关注一下。新机遇带来新的挑战!两位女选手又会发挥怎么样的实力呢?

对于PCL春季赛的新队伍和老队伍,你有什么期待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