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5:47 作者:阿九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阿九,今天给大家更新一个全新系列PUBG冷知识#pubg五周年#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0张

阿九ovo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受害者”也是“主角”KR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许大家没有深刻记住这个战队,但是一定记得在春季赛被上演被xyang一串四的战队,今天咱们要聊的就是他们。#KRG#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张

KRG电竞俱乐部官方微博

首先带大家回顾一下当时的情节,当然不是说KRG战队实力不行,失误,人之常情也,就算是独狼战神你九哥,也有滑铁卢的一天。一朝出道无人晓,赛场被串天下知,话不多说,上“才艺”。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2张

JuFu_xyang一串四

这一波KRG战队360度包夹了Xyang,Xyang无掩体一左一右封了两颗烟,四目之下,完成一串四!枪法、身法、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示的淋漓尽致,总之一句话666。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3张

当然,这不是我今天要介绍的冷知识,新人乍到,多多关照。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首先呢,我们来看看KRG战队对于本次热门事件的“详细报道”。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4张

锐评

  • 对的你没看错这就是我们所熟悉的赛事战报,没看够?还有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5张

致命空投事件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6张

盒子的诱惑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7张

来自Xyang的压迫感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8张

会议室的大门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9张

决赛圈废语折磨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0张

Yuren:"你不要过来呀!"

  • 诙谐幽默的语言,配上憨厚耿直的表情包,这样子的赛事战报,就连PCL官方解说都称之为“赛事锐评”。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1张

解说小贤:rap型官博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2张

解说风筝:吃瓜群众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3张

官博自侃:只崩一分钟

不得不说在玩网络这方面KRG战队拿捏的妥妥的,积极与网友的互动也是让大家逐渐了解到了这支PCL的新军。PCL颜值天花板风筝姐姐、小贤,seven等纷纷来到KRG官博打卡。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4张

讲到这里,相信对于今天的冷知识也已经有了初步认识,或许来说一只新军加入PCL所展示的实力并没有达到我们所预期,但是他们依旧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值得我们学习与尊重。正如他们经理说到“联赛已经过去了一半,会也开了,骂也骂了。接下来的两周我们会打成什么样还未可知,但是我们从上到下,一定会比之前更加努力。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周我们都能在比赛里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更希望有朝一日,他们比赛的表现让我完全找不到锐评的机会。”

【绝地求生】冷知识:PCL的赛事战报天花板-第15张

KRG官博

锐评式的赛事战报,不愧为天花板,我爱了#绝地冷知识# ,你们呢?别忘了一键三连喔,阿九期待为黑盒的小伙伴带来更多的精彩,所谓人帅自有天帮,关注一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