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efrezh或将辗转北美,与EG达成口头协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0 20:41:38 作者:丶奶白色雪子 Language

据blix.gg报道,EG将签下丹麦选手refrezh,据称该选手已经与这家北美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协议。考虑到EG近期表现不佳,预计这项签约将在不久后进行。

EG在未能晋级BLAST.tv巴黎major 2023,以及于ESL Pro League S17 中未能赢得任何比赛的情况下,掉出HLTV世界排名前30(当前排名31)。这支战队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努力找回状态,但却在两项大型赛事中不断遭遇失利。

【CS:GO】refrezh或将辗转北美,与EG达成口头协议-第0张

根据他们最近的比赛结果,这位25岁的丹麦选手(refrezh)将取代HexT。在过去的三个月中,HexT在与世界排名前30的战队的比赛中场均rating为0.81,DPR/0.73,ADR/59.4,Impact rating(影响力得分)/0.79。

目前EG的主教练Daniel "Vorborg" Vorborg曾在2020年担任哥本哈根火焰队的教练,当时他指导的就是这位丹麦步枪手refrezh。

这位前Sprout战队的指挥官因与战队达成协议而被停赛。目前还不确定这项签约是否会成为现实,现在Ismail“refrezh”Ali仍然留在Sprout的替补名单中。

这位前Sprout的指挥因与战队达成协议而被下放停赛。目前还不确定这项签约是否会成真,现在refrezh仍然留在Sprout的替补名单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