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03:33:04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夏季赛结束了四强阶段的第一轮比赛,JDG和BLG大小王战队会师胜者组,从比赛内容来看,两支战队虽然赢了,但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0张

尤其是JDG,出现了大量的失误,好在最后一局开局劣势的情况下稳住拿下了比赛。

在昨天LPL赛事官网是公布了JDG与LNG的团队语音,收录了JDG选手在不同对局中的沟通交流,结果里面第五局开头的部分是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JDG五个选手,有四个黑脸哥,而Kanavi则笑得非常开心。

Kanavi方面是笑着说了一句:哇,怎么打到第五把了,没想到呀。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1张

Kanavi说的时候,其他四个队友都是黑脸状态,Knight听到Kanavi说话之后,笑了一下说对啊,之后光速变脸,重新转变为黑脸哥。

Missing听到后是黑脸状态说了一句:没 想 到 吗?

结合第四局的比赛内容,Kanavi使用妮蔻打野(之前RANK记录只在好久之前玩过一把),表现拉跨,以及之前的对局Kanavi同样失误巨多,但心态好,不过队友方面是不太能接受被拖到第五局的,而且表现不好的Kanavi说没想到呀,队友可能多多少少有点意外。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2张

观众方面看到这里都纷纷直言Kanavi是真的挺搞的,感觉这么说像是在搞队友心态,如果Kanavi继续这么坑,估计队友真要裂开了。

JDG这五局比赛中发挥最稳定的当属369,其次是Ruler,Missing,中野方面都有问题,不过关键局都拿出好的表现打回来了,在第五局的比赛进程中,369也是说了Kanavi一句,早就说了,真该来上路的。

Kanavi笑了笑没有说话,可见369其实对队友Kanavi的表现和打法选择是不太满意的。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3张

其实从过往JDG的比赛历程也能看得出来,Kanavi其实就是JDG战队最大的搞子哥,他很多时候是真的会乱打一通,尤其是在觉得对手实力不如自己的情况下,Kanavi经常性地做出一些非常冒险,收益也没那么高的操作。

这也是粉丝们比较担心的一点,春季赛时期Kanavi其实就挺搞的了,但是这个人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关键局基本不拉跨,就是那种真正高水平对决,需要全力以赴的时候Kanavi往往能够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帮助队友取胜。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4张

而且Kanavi在JDG目前的地位也非常高,很多观众在投票的时候都认为Kanavi实质上是这支JDG的老大,真正的核心,只不过这个核心有的时候的确不太稳。

JDG在春季赛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就出现过问题,打BLG是3-2取胜,但后面是越打越好,决赛轻取BLG获胜,夏季赛JDG也有可能拿这个剧本,因为幕后有Homme坐镇,拥有很强的调整能力,打完LNG后,JDG经过一系列复盘应该能明白自身的问题所在。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5张

下一轮对阵BLG,个人认为有三个关键点,第一点就是BP需要调整,要重新整理目前版本英雄强势程度的优先级,改善BP。

第二点就是选手的心态和状态摆正,拿出全力以赴的姿态去应对BLG。

第三点就是上单对位上,369需再次做好和Bin对位的准备,教练组需要提前设计好BP,用什么样的英雄去应对Bin,369的建议是否能奏效,Kanavi是否会选择更多地帮助上路,这些都是比赛的重要看点。

【英雄联盟】LPL四强语音公布,JDG全员黑脸,Kanavi搞队友心态,369表示不满-第6张

去年的JDG其实369和Kanavi之间的联动是最多的,如果有需要的话,JDG也可以重启去年的打法。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明天JDG和BLG的获胜者,将会提前锁定一个世界赛席位。#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WBG#   #theshy#  #kanva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