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送皮肤】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元气奇事》|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0:46:06 作者:哉志 Language

【活动送皮肤】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元气奇事》|元气骑士 - 第1张元气骑士动画剧集
《元气奇事》1-3集在各大视频平台更新啦!大家都看了吗?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是骑士本体竟是苦逼社畜,还是掉坑就能穿越元气世界?
与此同时,《元气奇事》动画同款皮肤——“圣骑士我们走!”也随着暑假版本在游戏内限时特惠上架!7月1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的用户畅享66折!8月31日后皮肤将暂时下架,再上架时将恢复原价哦!后续上架计划请关注官方信息。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好了好了,活动来啦——
7月11日-7月15日,在评论区发表一句话评论,证明你看过《元气奇事》!
活动结束后将选取20位小骑士获得《元气奇事》动画同款皮肤——“圣骑士我们走!”。
赶紧来参与~
【活动送皮肤】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元气奇事》|元气骑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