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男人的机体,陆上的霸王——伊芙利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4:48:22 作者:t哥小站 Language

【影视动漫】男人的机体,陆上的霸王——伊芙利特-第0张

好久没有说高达中的机体了。今天来说说非常有旧吉恩MS设计感的机体,伊芙利特。初次登场是在1995年SFC的游戏《机动战士高达 CROSS DIMENSION 0079》中。设计师为大河原邦男。

伊芙利特的名字来源于阿拉伯神话中的火焰圣灵。

伊芙利特是吉恩公国陆上军独立开发的MS。它的定位间于老虎和大魔之间,而造型上也基本吸收了老虎和大魔的外观的特征,相当霸气。虽然它有很高的性能,但它被设定为一个没有大规模生产的机器。

【影视动漫】男人的机体,陆上的霸王——伊芙利特-第1张

它主要搭载的武装是热能军刀、巴尔干炮和专用散弹枪。可以看出,它的战斗定位是接近后的白刃战为主的机体,可谓非常强势。

【影视动漫】男人的机体,陆上的霸王——伊芙利特-第2张

伊芙利特只制造了8台,却拥有各自不同的变种。例如搭载了EXAM系统的伊芙利特改,拥有夜间突袭的伊芙利特Nach,以及加入了UC90年代的技术的改修机伊芙利特施耐德机。

【影视动漫】男人的机体,陆上的霸王——伊芙利特-第3张

其中比较令人在意的是拥有深蓝色涂装,肩甲为大红色涂装,非常显眼的伊芙利特改。登场的作品为游戏《机动战士高达外传 THE BLUE DESTINY》。反派尼姆巴斯驾驶的搭载了EXAM系统的衣伊芙利特,他作为测试驾驶员的操作下,伊芙利特改展现出了惊异的性能。然而,当启动EXAM系统时,给机体带来了巨大的负荷,以至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过热了,开发了他的库尔斯特博士对这台机器的这些问题相当不满。

【影视动漫】男人的机体,陆上的霸王——伊芙利特-第4张

伊芙利特改除了搭载了两把热能军刀外,还搭载了腕部的2连装榴弹发射器和腿部的6连装导弹发射装置。增加了接近之前的牵制力。

在游戏中,尼姆巴斯驾驶它追击叛逃到地球联邦的库尔斯特,但在与蓝色命运1号机进行殊死搏斗后,抛弃了机体。 然而,尼姆巴斯趁机用榴弹炸毁了1号机组的头部。

漫画中还有伊芙利特改的宇宙作战用样式。总之这是一个形态多变的系列,在不同的游戏、漫画、小说中登场,拥有霸气的外形,高度的操作难度和优秀的性能表现,大河原邦男的机设也是“旧吉恩味道”浓浓,加上近战为主的战斗风格,是台非常有男人味道的机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