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险恶,诸君小心|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2:39 作者:疏狂千杯醉 Language

现在想来还是胸口疼

那,是一个清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是一个一看就会有好事发生的清晨。果然,瑟蕊一锤给我敲出个五星二级宝石(可交易!!!)就是这种,当然我的那颗已经无了。
江湖险恶,诸君小心|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1张

我激动高兴啊,恨不得立马镶我猎魔小娘的胸甲胸脯上。
但,我聪明的很。
我知道我用不起,所以,挂集市。

集市那娘子,穿的红,心里黑,手续费贼高,所以我要挂价格高点,嗯,一看大家挂的价格,二级的,2万到6万都有,还有几个3万2,两个3万的下面都有这三个字江湖险恶,诸君小心|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2张我心想,她们价格这么低,过了公示期肯定一抢而光。
而我,聪明的很。新区,五星哎,没这么贱嘛。狠狠心,挂了三万七,三万七呐。暗暗窃喜并为那两个挂三万萌新的感到可惜(这俩哥们儿真傻)。
卖出去要等12小时。而后我将身价倍增,我时不时的查看即将到手的财产,期间,纳闷,怎么那几个没到公示期就没了?卖出去了?
在不解中,公示期一到,我的宝石立马售出。江湖险恶,诸君小心|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3张

心情愉悦隐有疑惑,翌日:江湖险恶,诸君小心|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4张

价格变成这样
恍然大悟,涕泗横流,我被骗了!
写完依旧胸口疼
劝诫诸君:
1:公示期价格不是成交价,可能会是别人给你扯的三丈渔网
2:系统推荐价格要引起重视
江湖险恶,诸君小心|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5张

集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哎鸭,胸口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