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12丨无名刺客祭钴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1:16:52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12丨无名刺客祭钴芯-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1月②,这周AAkira狠狠地偷懒,就说了一个,快成我自己的单口了,不过他聊的这个《无敌号》确实很不错,另外我俩最近都在看《葬送的芙莉莲》,确实很好看推荐够大家。游戏方面的话,我这边很推荐这周的《雨中冒险:回归》,我确实没玩过1代,能有这个机会在画面翻新版中和朋友一起联联机的话,也应该不错。

【PC游戏】212丨无名刺客祭钴芯-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