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进入思春期的红想要和博士结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4 12:01:38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罗德岛圣诞夜#

私设:社畜博士,未成年的红,同居。

叙拉古的冬天总是一片银白。或许和地理位置有关,冬天总是异常的长,约莫全年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冬天,而夏天又总是雨季,全天阴云密布的,总而言之,一年之内,叙拉古鲜有晴天。曾经我很讨厌这样的天气,但在这边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自己居然还对这种气候产生了一丝好感。

因为我的生活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两点一线,要么是公司,要么是在家,而本质上来说我也是个十足的宅男,只是看起来没有那么宅而已。

但今天却有些反常,一整天都没有下雪,天气也是晴的可怕,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窗外,总有种不真切的感觉。叙拉古在我的心里从没有美感可言,也是现在才发现晴天的时候景色是那么的美,一眼望去,似乎整个城市都埋在亮银色里,房子顶上的烟囱向外蒸腾着热气,透过窗子能看见人家,地平线上正在缓缓降落的太阳依旧不遗余力地散发着自己的光芒,让得整个城市仿佛都变得暖洋洋的——如果不去注意路上的行人。

当然,像我这样坐在办公室里的,还能惬意地喝到热咖啡的人,自然会觉得很温暖,毕竟我们接受到的只有阳光的温热,而没有寒风的凛冽。

“又在发呆啊?”传入我耳朵里的声音像是银铃那样好听,不用分辨便知道是我的女上司。

“这都被你发现了,我说,你不是来抓我发呆然后扣工资的吧?”我扭过头,看着那身材高挑火辣,双腿细长还穿着黑丝袜的美丽女性。

“想要扣你工资的话根本不用抓你发呆。”她白了我一眼,高跟鞋的声音在房间里响了一会儿,便出现在我的身旁,把一摞白色的文件放在我的桌子上,我瞥了一眼,那是计划表上明天要完成的工作。

“真心急啊。”我叹了口气。

“只是把你明天要做的工作给你提前准备好而已,说来晚上我还是挺清闲的,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她的手在我的肩膀上摩擦,有些痒。

“可是我一直都不是很闲啊......”我苦笑着摇了摇头,虽说一直都清楚老板对我有点儿意思,而也正是凭借着这点儿意思我的工作也算得上顺风顺水。但家里还有个小家伙儿等着我呢。

“真奇怪呐。”她好奇地盯着我,每次我拒绝了她什么事情她都会这么感叹。

“怎么又奇怪了?”

“真奇怪,正常人怎么会拒绝啊,你——该不会是什么地方不正常吧?”

“我正常的很,我说,你这当老板的自己不去工作真的好吗?”

“嗯哼,算咯。”她留下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随后便关门走了出去,听得出来,她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多么美丽。

就在女上司关门出去的不久后,墙上的钟表便发出叮咚的铃声,抬头望去,时间已经来到了傍晚五点。天色已经有些许的暗淡,点点的薄云也有些变得粉红的迹象。

“是时候下班了,该去小狼崽子了......”我自言自语着,然后收拾好文件,便是关灯锁门行云流水。路过的同事和我打着招呼,我心不在焉地回应,毕竟心里还装着另一个人,一个女孩儿,一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

学校离我公司的距离并不远,即便是步行也只需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路上经过一家蛋糕店,里面正好有红最喜欢的草莓蛋糕,便买上一杯,拎在手里。皮鞋踩在雪地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虽然很响,但却有一种别样的安心。我慢慢地走在路上,目光向着周围扫去,行人三三两两,可以称得上稀少。一是因为现在还没到真正的高峰时间,二则是因为天气寒冷,很多人也懒得出来。

我曾在更冷的地方生活过,所以在这里对寒冷的感觉并没有本地人那样剧烈。

不知不觉便走到了校门口处,伸缩门前的新雪上还没有被脚印覆盖的痕迹,我甩了甩左臂,手表上的时间显示着距离她放学还有两三分钟的时间。靠在路灯的杆子上,猜想着她在那栋楼的哪里上课,后来觉得这想法无聊,便开始环顾四周,这才发现接孩子放学的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这倒也正常,毕竟都是即将成年的高中生了,早就过了被家长摆布的年纪。

可能也正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像家长与子女那样,当然,从事实上来讲我们也根本不是那种关系,若说我是兄长,可能还差不多。

放学铃声忽然响起,我的注意力总算集中起来,看着那从楼里走出的学生由少变多,视线也变得缭乱起来,不过好在我只需要注意红色衣服的小家伙就够了。

等了有一会儿,总算看见了一个体型装束都和我脑海里一样的身影了,还没等我招手,她便冲着我跑了多来。一颗温暖的炮弹轻柔地撞进了我的怀里,双手环过我的腰间,不停地摸索着,仿佛要从我的身体里榨取温度。内心难以抑制想要疼爱她的情感,便把手插进她的发丝之中,不停地摩擦着那柔顺的发丝,撩拨着她那对儿灰色的绒耳。

【明日方舟】进入思春期的红想要和博士结婚-第0张

“今天出来的怎么这么晚?”

“红,把笔记本忘在教室了......”

“小笨蛋,这都能忘呀?”

“才不是!”她鼓着嘴抬起头,明明想做出一副生气的模样却只让我感觉到了可爱,难以抑制地,俯下身子在她的脸蛋儿上留下了一个吻,随后那吻便在她的脸上迅速地绽放出了一朵灿烂的花儿。

“嘿嘿...”她红着脸轻轻地笑,不知道是天太冷还是她有些害羞,不过我更倾向于后者。

“猜猜我给你买了什么?”保持神秘感永远在这个小家伙儿面前适用。

“博士......给红买?”她歪了歪头,眼里全是不解和疑惑。

“是哦,给你买的。”我递出一个纸口袋,虽然看不到里面是什么东西,但纸袋上的文字足以告诉她些有用的信息了——她最喜欢的蛋糕店。

“啊,博士...给红买蛋糕啦?”她接过口袋,从上面往里面看,确定了是最喜欢的草莓口味后还有些不满足,又用鼻子闻了闻才肯将视线从上面挪开,虽然我并不清楚这冷天她是怎么闻到味道的,大概是因为小鲁珀的特殊能力吧?

“昨天晚上你不是说想吃小蛋糕吗,顺路给你买了一杯,还是你最喜欢的草莓味儿哦。”

“博士,很贵吗?”她开心地笑了,而后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连忙问道。

“不贵,就是担心你吃多了会变胖。”我按了按她的头,虽说红是那种吃什么都不会胖的体质,平时也很注重锻炼,但我还是忍不住地去担心。

“博士,回家吧。”她对我伸出小手。

“嗯。”我将她的小手包裹在我的手心,红总是喜欢和我牵着手,或者被我抱着,据她说这样会感觉到很安心,我对这些也没什么抵触的心理,自然是她要求什么就尽力做到。她的同年甚至可以说得上凄惨,渴求温暖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就在我们要往家的方向前进的时候,我的耳边响起了两个女孩子的声音。

“哦欸!那是红吗?”

“是吧一定是吧?他们都说红有男朋友的,不会就是那个吧?”

“喔喔喔喔!原来真的有啊......还以为红那样子的根本看不上任何人呢,原来是——”

红对这种声音的反应比我快得多,在我意识到有人在背后说我们的时候她便已经耳朵一抖,扭过头去。可红的表情却变得有些不堪,小手抓紧了我的袖口,一副窘态,我连忙转过身子,那两位女孩映入眼帘。

“呃......你们是?”我下意识地把红护在身后,她则探出头,如临大敌的样子。

“啊,我们是红的同学啦,关系很好的,红酱~你说是吧?”站在前的那位女生如是说,完全不怕生,说实话,我也希望红有这样优秀的品质。我低头向红寻求着答案,她红着脸,微微点了点头。

“嗯......”

“原来是红的同学啊...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你真的是红的男朋友吗?”在向我提问的时候我甚至能看到她们的眼里向外迸发着光芒,八卦真不愧是女人的天性。

哪跟哪啊?我在心里感叹道。红的身体则是微微抖动,脸也是不一般的红,甚至有些发紫。越是看着她那畏畏缩缩的模样,就越是想捉弄她,于是我清了清嗓子,略微严肃地直视面前的两位女孩儿。

“是的话,会怎么样呢?”我感觉到胳膊忽然地一抖,那是从红的身上传过来的。我的嘴角轻轻翘起,有止不住的笑意。

“啊!居然真的是吗,怪不得红酱在学校里那么受欢迎,好多男同学表白她都不接受呢,原来是......”

“不过现在想想也正常呢。”她们的视线在我的脸上扫来扫去,“我要是红的话,也不会接受的呢。”

就在我还想将话题深入,套一套她们的话的时候,红拉住了我的胳膊,想要往相反的方向走,大概是她觉得太羞耻了而想要快速逃走。我无奈地笑了笑,随后和那两个女生摆了摆手,便转过身把红拉进怀里,用力地揉搓着她的头发。在我的怀里她又变得安分了许多,任由我抚摸着。

“博士......为什么要那么说?”

“那么说啊,当然是想捉弄捉弄你咯。”

“哼。”她轻哼一声,然后出乎意料地挣脱了我的怀抱。不过她仍然选择站在了我的身边,我便没多在意,将她的头发捋好,便有拉起她的手。

“她们......都有男朋友。”

“嗯哼,说来红还真是受欢迎啊,没想到呢。”

“才,才没有......”

“明明有哦,刚才还听她们说了呢,说有人喜欢你什么的。”

“不许信!”她有些生气了,我也知道这个话题不可以再进行下去了,便连忙住了嘴。

“好~不信不信。”

回到家后,她却有些心不在焉的,拿着书包便哒哒地走进了书房,大概是课业很多,甚至忘了拿蛋糕。我便把蛋糕放在了茶几上,开始着手晚上的饭菜。

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所以菜也不需要多么丰盛,一盘肉菜一盘素菜就足够了,余下的第二天早上热热也可以下肚。做好菜后,天色也已经暗淡了下来,街道上的霓虹灯有些刺眼,我收回视线,对着屋子里喊道:

“红?吃饭了。”

她换上了一身简单的睡衣,半肩袖加上短裤,毕竟家里的供热很好,就算穿的少点也不会感觉到冷。不过她的表情和眼神倒是我最在意的,有些慌张,似乎在躲闪。吃饭的时候她也是心不在焉地,问她什么她也只是简单地点头或者摇头。

收拾完餐具和饭桌,我总算得到了休息的时间,摊在沙发上。即使电视里放着我喜欢的节目,却仍然盯着那个小蛋糕发呆。

书房的灯熄了,红走了出来,我直起身子,问道:“功课弄完了?”

“嗯。”

“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嗯......没有。”

我对她摆了摆手,她听话地坐在了我的旁边。

“有什么不开心的吗?还是有什么心事。”

“博士,真的只是,把那个,当成玩笑话吗?”

“哪个?”

“就是......下午在红的同学那里,说的。”

我绞尽脑汁地回忆着,总算捕捉到了蛛丝马迹。

“哦——是,男女朋友这个?”

“......嗯。”她的脸颊又一次的发红,看起来可爱极了。

“为什么要在意这个呀?”我揉了揉她的脸蛋,她靠在了我的肩上。

“就是......想知道。”

“嗯哼?”

“喜欢博士的这个事情。”

“我很喜欢红哦。”

“那种,喜欢?”

“可以以后把红占有,狠狠地疼爱的那种。”我坏笑着把她拽进了怀里,她坐在我的腿上,脸烫得要命,埋在我的胸口,痒得很。

“结,结婚那种?”

“可以哦,但至少现在还不行。”我想了想,伏在她的耳边说道:“等你成年之后再说吧。”

“......最喜欢博士了。”

“知道啦,蛋糕吃不吃了?”

“吃!”

“晚上,晚上要和博士一起睡。”

“之前不都是一起睡的嘛。”

“说一遍,红总是会感觉到更安心。”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

“喜欢......博士没有说......”

“喜欢——最喜欢我的小狼崽儿了。”

“呀~”

喜欢,最喜欢了。

【明日方舟】进入思春期的红想要和博士结婚-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