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生》全小游戏玩法攻略 小游戏该怎么玩_钢琴演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5:33:28 作者:Wioud Language

钢琴演奏

解锁条件:收集钢琴乐谱解锁。总共有8首钢琴曲,但为了获得奖杯,只需要前6首并获得A级评分。

《最终幻想7重生》全小游戏玩法攻略 小游戏该怎么玩_钢琴演奏 - 第1张

钢琴演奏是一个节奏迷你游戏,你必须按下左右摇杆来弹奏钢琴上的音符。

音符将显示为黄色环,你必须在最后时刻将摇杆倾斜到正确的方向,才能算作“完美”。

如果你提早倾斜摇杆,它将被视为“良好”或“糟糕”,这将会得到较低的分数。

《最终幻想7重生》全小游戏玩法攻略 小游戏该怎么玩_钢琴演奏 - 第2张

为了获得奖杯,你只需要A级评分,大约需要获得90%的“完美”。错过几个音符是可以接受的。最初学习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学习曲线,因为你需要专门学习“完美”的时机。

对于S级评分,你需要100%的“完美”,没有任何“良好”/“糟糕”/“错过”,但幸运的是这对于任何奖杯都不需要。

全钢琴乐谱位置可查看攻略:点此进入

《最终幻想7重生》全小游戏玩法攻略 小游戏该怎么玩_钢琴演奏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