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8:30:17 作者:私は寒いときに暖かいです Language

1.饥饿魔典(装备牌,效果:每回合触发法力消耗最高的咒术牌)每回合触发枯萎(咒术牌,效果:每回合毒翻倍,并且增加6层毒),寒冰箭(咒术牌,法力消耗为8点,效果:普通条件下12点水属性伤害/敌方有寒冷则为24点伤害,并且增加6层寒冷)消耗是八点,要拿这个成就,如果有饥饿魔典,那么为了每回合触发枯萎。

2.需要一些功能性的法力牌,不然法力可能不够,如果想开局选波纹呼吸的话,需要浪费几个升级天赋在行动力上,而且你用了行动牌,就没有足够的行动力来转换为法力了,至于增加法力值上限的天赋,多少都不够的,因为法力不会自动回复。所以还是法力牌靠谱。再说了,靠叠法力牌,遇到黑玫瑰的天赋,每回合受到第一次伤害对方失去所有法力和行动力,每回合几乎只有一次输出机会。你会很难受。有法力牌则可以丢一个伤害,然后用法力牌回蓝继续输出。此外,还有大家比较喜欢的飓风法杖,作为回蓝选项也很不错,但是第二章才能获得哦。
3.前期需要注意拿几张伤害牌,比如寒冰箭,比如寒流,前期的钱都用来拿一些功能牌,伤害不够,遇到第一个boss,很多时候就会反复重开。所以第一个boss之前还是必须要有一两张输出可观的牌。
4.前期没有输出牌的时候优先删除白板法力牌,有输出牌的时候优先删除普通攻击,不然可能每次和小怪耗半天,激怒效果一叠,难以有健康的血量和足够的伤害过关斩将。
5.绝对零度必须的天赋,极寒冷焰配上寒冰火把,每回合输出不俗,不过需要考虑法力消耗问题。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1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2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3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4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5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6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7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8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9张
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10张月圆之夜 赢弱之躯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