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Yang神首秀显神威!VG 2-0战胜LBZ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3:50:57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由VG对阵LBZS。第一局VG选择了三核阵容,并且在中期一路建立优势,最终TA跳上高地双暴走赢下比赛。第二局VG中期陷入焦灼,但在一波肉山团Yang的混沌勇猛先手团灭LBZS,并随后多次团战胜利赢下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Yang神首秀显神威!VG 2-0战胜LBZS-第0张

VG选择了TA小狗龙骑三核,双酱油是小松鼠和蓝胖。LBZS选择了小小火猫玛尔斯三核,双辅助是白虎和老奶奶。

14分钟LBZS开雾在塔下强杀小松鼠,VG的人瞬间赶到反打击杀了LBZS三人,并推掉中路一塔。

16分钟VG在肉山处抓到一个白虎,再利用肉山做勾引打了一波先手击杀了LBZS四人。18分钟VG故技重施,又击杀了两人,最终拿下肉山盾。

27分钟,Erika的小狗追着玛尔斯咬,逼出了玛尔斯的BKB,第二波Yang的龙骑先手火猫配合TA击杀,小狗也咬死了玛尔斯,VG顺势控下肉山盾。

29分钟VG带盾上高,Yang神先手紫苑火猫配合TA输出击杀,随后TA BKB直接跳入人群拿下双暴走,赢下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Yang神首秀显神威!VG 2-0战胜LBZS-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Yang神首秀显神威!VG 2-0战胜LBZS-第2张

LBZS选择了大哥TA和中单龙骑,三四号位选择了大屁股和天怒,五号位选择了小鹿。VG选择了大哥哈斯卡和中单火猫,三四号位选择CK墨客,五号位选择了老奶奶。

22分钟,LBZS四人在中路抓到CK,还追死了来支援的老奶奶,随后顺势控下肉山盾。

27分钟VG开雾冲到LBZS野区,火猫老奶奶先手配合老奶奶的大招先秒了天怒,随后CK切入战场打了LBZS四人阵亡,但LBZS四人买活强行打赢了团战,VG阵亡了火猫和哈斯卡两人。

34分钟VG要打盾,LBZS赶来接团,墨涌CK和哈斯卡的输出直接先秒了大屁股,LBZS集火哈斯卡,但哈斯卡吃满了伤害还是没死,反而把LBZS打了五人团灭,VG顺势控下肉山盾。

41分钟,LBZS开雾撞到在高地上的VG五人,龙骑先手秒了老奶奶,但VG三核切入击杀了龙骑和大屁股,VG顺势推掉中下两路兵营。

44分钟,LBZS先手击杀了CK,但己方大哥都交出了BKB,VG众猛男骑脸,团灭了LBZS,赢下比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Yang神首秀显神威!VG 2-0战胜LBZS-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