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投出你心中的全明星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3:42:41 作者:OLDboy Language

PCL春季赛第三周周决结束之后,第四周将进行全明星赛,今天全明星投票也正式开始了,请大家给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投上你的宝贵一票支持全明星赛。

投票时间:

3月18日-3月26日18:00

投票渠道:

微博、虎扑(绝地求生社区)

投票方法:

1、直接搜索“PCL全明显投票”进入各俱乐部的投票帖子进行投票即可。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投出你心中的全明星阵容!-第0张

2、搜索俱乐部名称,找到俱乐部置顶的投票帖进行投票,方便大家查找,我把俱乐部名称全部打在下方,直接复制即可,排名不分先后。

MCG电子竞技俱乐部、XLG电子竞技俱乐部、2004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XC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KRG电竞俱乐部、WuK悟空电子竞技俱乐部、iFTY电子竞技俱乐部、Dss电子竞技俱乐部、GFY电子竞技俱乐部、i7电子竞技俱乐部、SMS电子竞技俱乐部、JuFu电子竞技俱乐部、DT电子竞技俱乐部、TMA电子竞技俱乐部、RBS电子竞技俱乐部、YLG电子竞技俱乐部、CTG电子晋级俱乐部、TYLOO俱乐部PUBG分部、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New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17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4AM战队、PeRo电子竞技俱乐部、DDT电子竞技俱乐部。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投出你心中的全明星阵容!-第1张

每个队伍只能投1票,可以给不同队伍不同选手都进行投票,赶快行动吧,投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阵容,支持你所喜爱的战队和选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