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9:19:07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原神3.0版本已经开放一段时间了,小吉祥草王大家应该也都认识了,但她真的就是表面上草神吗。在很早以前就针对草史莱姆来推断过草神特性,那时比较热门的一个说法是有双草神,一个在明一个在暗。

现在这个说法明显靠不住了,但根据游戏中的各种暗示,可以得出一个比较大胆的猜想,那就是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

论据1——月亮与太阳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0张

简介:在前面的须弥CM短片以及3.0须弥主线第二幕中(顺便一说cm这里的脚是凯瑟琳与纳西妲),都提到过纳西妲是月亮,而真正的太阳大慈树王已经不在了。这边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过去的大慈树王确实挂了,那个时不时喊着“世界遗忘我”的,大概率是树王曾经的躯壳留下的残念。

关于月亮与太阳,学过初中地理的应该知道月亮本身是不发光的,我们之所以能看到月亮,是因为太阳照射到了月亮所反射出来的光线。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1张

那么作为月亮的纳西妲是不是就可以理解为大慈树王的一部分了呢,类似草元素袍子分裂的那种。

论据2——轮回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2张

主线剧情的轮回:首先这次3.0版本的主线剧情第二幕就一直在说轮回了,虽然真相是梦境,但轮回的种子已经埋下了。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3张

兰那罗的轮回:有做完森林书的应该知道在很早以前“旅行者”就有帮助过它们(会是哥哥吗),而那时的兰那罗已经死去,但是它们会轮回,将记忆会汇入地脉,等到有其他兰那罗或者新生的兰那罗继承这份记忆后他们就相当于重生了

至于变成种子需要在合适的时候接受大量的记忆才能恢复,但如果不是自己的记忆那依旧会忘记。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4张

草神眷属:众所周知七神每人都有自己的眷属,草神的眷属就是这群兰那罗,可以说是目前数量最多的眷属了。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5张

那么既然眷属都能够通过记忆种子的方式来轮回,那么草神又为何不可呢?要知道兰那罗的梦境能力也是源于草神的。

论据3——权柄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6张

魔神战争:当初争夺执政官的战争虽然在神的眼中是场游戏,但不可否认它相当惨烈,每个国家都是死去一大批魔神才脱颖而出后面的七神。

然而小吉祥草王只是在大慈树王离开不久就“轻松”获取了七神的权柄,这是否太不可思议了,如果说她本身就是草神转世的话,就很容易说得通了。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7张

教令院的计划:根据各种证据来看,他们应该是想收集梦境的力量来复活大慈树王,但他们可能不知道小吉祥草王其实就是转世了,只是还未恢复记忆。

总结

假设小吉祥草王确实是大慈树王转世的话,后续剧情可能会跟她的记忆种子有关,还记得主线第一幕里的那个罐装知识吗,再联想到之前pv里的博士,不难想象这很可能是博士对大慈树王的记忆种子做了什么手脚,导致没有正常传承下来,而这次须弥城发生的事情,也很有可能是博士引导的。

实际真相如何,还看3.1与3.2版本剧情了,希望boyue我能猜到部分真相吧。#原神3.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小吉祥草王就是大慈树王转世,有这3个证据-第8张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