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枫丹三个地方传奇讨伐攻略_成就-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1:34:30 作者:白夜江川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枫丹三个地方传奇讨伐攻略,击败后可将获得「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以索忒」、「极彩的露珂菈」三个隐藏成就,一起看看吧!

成就-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

位于「枫丹动能工程科学研究院区」东北部,中央实验室遗址以北,图示位置的空地处。

《原神》枫丹三个地方传奇讨伐攻略_成就-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 - 第1张

对付「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最关键的一个要诀就是“破盾”。而想要破除它的护盾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

①. 双手剑。由于它生成的护盾是岩盾,因此同其他的岩盾一样是可以被双手剑角色削减盾条的。

②. 下落攻击。在挑战「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的过程中,场地内的重力属于异常状态,角色可以轻松跳的很高。利用这一特殊状态频繁的使用下落攻击削减盾条。

③. 钟离。最好用的一种方式,强烈建议有钟离的旅行者可以带着钟离去挑战。钟离的长e和大招都会吸收周边目标的大量岩元素,货真价实的岩盾克星。

总之,利用以上方法破除“护盾”后就可以尽情的输出。恢复护盾后就再次破盾,然后输出。

击败该敌人后即可获得隐藏成就「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

《原神》枫丹三个地方传奇讨伐攻略_成就-自律超算型场力发生装置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