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次元壁挖掘日志(五)|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28:22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植物的生长环境是:阳光、空气和水。大部分动物也同样离不开这三个重要条件。——摘自某小学老师语录

某矿工:只是不知道这个小学生都知道的知识在异世界是不是也同样适用呢?如果异世界的生命也和我们一样都是碳基生物,理论上来说应该也是适用的吧?

工头:咋滴?你还想自创宇宙规律啊?
某矿工:咱们毕竟是在挖掘次元壁嘛,如果异世界的规律和咱宇宙规律差太多,违和感会比较大,可能就没办法达到联通次元的感觉了。
工头:那你到底想咋样?
某矿工:尽量保持咱们宇宙的规律吧,至少阳光我还是希望和咱们世界差不多……
远处,某负责策划工作的矿工,默默的松开了手上40米长的矿镐。
某矿工:说到阳光,我们现实生活中有几个比较出名的相关规律呢,比如丁达尔效应、镜头光棱啥的。我们做哪些?
工头微微一笑:小孩子才做选择……
翌日,卡鲁卡鲁发觉,太阳好像比以往更耀眼了。

【实验室】次元壁挖掘日志(五)|未定界 - 第1张【实验室】次元壁挖掘日志(五)|未定界 - 第2张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