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0:12:06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今天比赛结束后,EDG拿下WE挺进下一轮,他们的世界赛积分也来到了60分,WE确定淘汰无缘世界赛。

虽然EDG拿下了WE,但EDG他们打的其实也不够好,在第二局拿到快1W的经济还被WE翻盘,这么大优势被翻盘,只能说不愧是战队传统。


而WE也不遑多让,贡献了一把6000经济左右翻盘,一把7000经济左右翻盘,这个BO5翻盘的频率打的多少有些让人看不懂。

WE战队在赛季初和赛季末的状态简直是两支队伍,赛季初他们还能拿下一波四连胜,结果赛季末WE就遭遇了五连败了,输给了(RA、RNG、JDG、FPX、BLG)一众队伍,失去赛季初四连胜的灵性。

今天的Bo5WE打的是失误连连,比如第一把时候,WE手握大的优势,利用奎桑提和猪妹两个前排顶在前面,沙皇和金克斯利用更快打坦能力和射程始终能在团战中占优。

结果思想出了问题,沙皇一波飞进战场,没有推到霞,被霞闪现出来,结果被集火秒杀。

拿到优势的WE,这波其实可以打的更沉稳些。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0张

EDG乘势拿下大龙,后续EDG利用大龙BUFF转线拆塔,同时也发现了WE的阵容上,除了猪妹外没有开团手,翻转了局面的EDG于是就盯着前排猪妹打,利用拿到的优势来更快击杀WE前排。最终WE在EDG的拉扯就这样被翻盘了。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1张

第四局时候,WE通过前中期发力拿到快7000的经济优势,结果就开始不知道怎么比赛了。

先是安妮带线太深,被EDG开到之后,WE众人还打算来救,结果就形成了“葫芦娃救爷爷”的局面,先断了一波节奏。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2张

然后是28分钟是安妮有完美开团机会,结果失手只控到翠神,自己还被小炮给点掉。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3张

两拨团战下来,让EDG的双AD霞和小炮拿到了人头,得到了发育的机会。

结果就是,越拖到后面,越发现双AD的输出,WE正面无法招架,直接葬送了这场比赛。

如果WE在第一局和第四局中,但凡策略做的好些,都不至于四场游戏就结束了。可能WE还在连败的迷茫中没走出来。

除了WE给机会,EDG做的好的地方也有。

比如第三局时候,各个位置上都打出了对线优势,WE的阵容沙皇,轮子妈偏向后期发育,EDG抓到机会在前中期发力。

第三局开局时候,“神经刀”阿乐还在这边拿到了单杀。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4张

面对这样三路线优和上路阿乐开始正常的局面,EDG控下两条峡谷先锋,并用两条先锋拔了WE的外塔。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5张

拿到经济优势的同时,扩大了对WE的视野差。而且面对同样的,WE只有一个开团手猪妹情况,打野出干锅进行解控,保持后排安全。最终在19分钟找到机会打溃WE。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季后赛EDG3:1WE,比赛赛况跌宕起伏,互相翻盘-第6张

第三局中,EDG在打法和策略上都做得很清晰。

目前EDG世界赛的积分是春季赛50加夏季赛的10,离世界赛进了一步,就看他们能不能走的更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