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09:50:03 作者:林萧予寒 Language

第四场

第一名:UDG

第二名:JTL

第三名:MnK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0张

MNK三人从东侧推进,MNK_guomin单拉,两颗雷炸倒TYE两人一人独自压上完成一穿三TYE。JTL选择进攻MTX,JLT_warGreymon近点击倒MTX_likeue,Lovex远点架枪再打MTX一人,shenmi反打一人但仍被JTL无伤清掉。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1张

MnK在高点被两侧JTL与UDG夹击,JTL_2身先士卒击倒Dong,UDG背身也击倒MNK一人,MNK最后一人被1209淘汰。UDG_iYubaby击倒近点一人,oneDragon踩在房顶也击倒一人,JTL剩余两人也被清掉,UDG8杀吃鸡。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2张

第五场

第一名:JTL

第二名:STG

第三名:MnK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3张

圈型刷新在M城东侧。YBG强冲房区,OX完美接下。MY三人也被OX卡死在门口。MNK两人在麦垛无所遁形,靠着大量烟墙苟延残喘。OX此时选择撞击STG,但还没到达,在路上就已经被全部点掉。MNK两人率先出局。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4张

JTL先在马路上铺烟,JTL_2击倒单挂的STG_joe,高点出手再打一人,lovex拿下最后一人,JTL6杀吃鸡。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5张

第六场

第一名:ACG

第二名:TYE

第三名:DIE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6张

ACG大仓防守住YBG,另一侧DIE也接住了DSS冲击。MY想趁机过马路进攻DIE,MY_0216击倒DIE_6lin,alice一穿二,DIE惨胜,只剩savage一人,队友被ACG尽数补掉。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7张

CCma过马路被savage连打带补,makabaka淘汰掉DIE最后一人。TYE独狼击倒ColinMcRae补掉,二打一ACG稳稳吃下最后一鸡。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8张

当前积分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9张

【绝地求生】2022PCLP夏季赛第二日下半场简报-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