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下开服到现在玩的攻略心得,不喜勿喷。|忘川风华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1:00 作者:ZZP Language

记录下开服到现在玩的攻略心得,不喜勿喷。|忘川风华录 - 第1张开服因为组队有加成原因,所以自己玩了两个号。


大号主刘彻,主要喜欢他杀人后可以打一次AOE,大招倍率480%目前最高。PVE和PVP都还可以。

小号0充,主玩嬴政已经4星。还可以主要和大号组队刷本,打狐狸什么的。做雅社组队任务。建议有条件可以弄个小号一起。就不用求人了。

下面说下心得。
1.不要说装备刷不到,其实只要拿到一件运气好直接可以毕业。不像yys要无限刷加强化来达到极限。所以不要纠结刷不出红装,要纠结的是拿到红转后够不够材料去洗装备和强化装备。个人建议就是有经济能力就刷商店出红,每天10次200勾。前提是过了宝墟7层后可以刷商店出红。还有一个就是过了宝墟7层后去刷猫车30体力一次2小时上车一次。出红概率比较高。其他体力拿来刷经验和金币。也可以像我一样先刷一套红装再去刷金币和经验本。

2.过武7攻略
基本主C(速度1)+袁正罡(速度2)+大周后(速度3)+两个单体补伤害或者带个黄的复活怪(速度在BOSS攻击后)有奇效。基本能过。

3.游戏想一步登天的除了钞能力,就只能耗时间。体力系统还是可以的,基本每天花一小时挂机基本能用完体力。无限体力对我们这些上班族就不友好了。现在基本能跟上大部队走。反正以后会满级的。慢慢来,研究下PVP套路不好吗?

4.想要斗技的话带1级杨妹妹(穿复活套)最好5星以上,有奇效。

5.有其他想法会继续更新,想问什么我知道的就回复你们,不喜勿喷谢谢

记录下开服到现在玩的攻略心得,不喜勿喷。|忘川风华录 - 第2张小号的嬴政主C,0充差一件红武器。许愿出。

区:春风十里
ID:宝贝丶咏,
可以带武8,和武7。加好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