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战队出大事,Meiko确定离队,Jiejie也危险了,明年可能大换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2:42:2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转会期基本进入尾声阶段,在众多战队中,TES算是其中比较特殊的,原因是他们转会期一开始的目标阵容确定后,并未能锁定到Ming选手。

【英雄联盟】EDG战队出大事,Meiko确定离队,Jiejie也危险了,明年可能大换血-第0张

但在最后的阶段,TES开始追求EDG大满贯选手Meiko,而且已经宣告成功。

最先给出爆料的是涵艺,表示TES战队正在追求大满贯选手,结合之前的消息来说,这个选手只能是Meiko,看似是不太可能的一笔转会,但考虑到EDG战队新赛季并没有投资太多,如果说想要重点培养新人的话,Meiko去TES是存在可能的。

而且转会期除了正式签约之外,还有一种特殊的方式就是租借,EDG战队完全可以将Meiko租借给TES,等到半年或者一年过后再把Meiko给弄回来。

【英雄联盟】EDG战队出大事,Meiko确定离队,Jiejie也危险了,明年可能大换血-第1张

EDG二队的Solokill实际上就是被EDG租借到其他赛区,这几年EDG战队是比较喜欢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的选手去别的队伍锻炼一下的,同时因为EDG二队选手发挥出色,EDG也可以借此机会去锻炼一下这些新人。

昨天的最新爆料显示,Meiko已经加盟TES,同时OBGG也更新了战队名单,Meiko所属战队从EDG变成了TES,可以确定的是Meiko要走了,Meiko这一走,其实队内的其他选手也要受到影响。


EDG战队今年转会期的所有消息都是只出不进,没有一条爆料显示EDG引入某某选手,但Fofo走了,Meiko也要走了,教练组方面朱开走了,茂凯走了,厂长回归教练组,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EDG几乎是将新赛季的预算降到了最低的水平。

【英雄联盟】EDG战队出大事,Meiko确定离队,Jiejie也危险了,明年可能大换血-第2张

现在预设的新赛季阵容是上单Ale,打野Jiejie,中路Fisher,下路Leave加上二队的辅助选手,而Meiko走了之后,Jiejie在队内的位置其实也挺危险的,因为EDG战队的指挥是Meiko,Meiko走了之后队内没有指挥。

而EDG二队表现出色的打野选手Monki是指挥,因此EDG新赛季有可能让Jiejie和Monki竞争上岗,Ale方面也有可能要有一个新的替补。

结合之前的信息来看,Meiko似乎不太喜欢Leave,Leave方面还背刺过Jiejie,如此来说新赛季的EDG队内关系会比较微妙,有可能存在新人掌控主导地位的情况,EDG二队刚刚在上海大师赛中击败GEN夺冠,EDG很可能尝试将二队体系完整搬到LPL赛区。

【英雄联盟】EDG战队出大事,Meiko确定离队,Jiejie也危险了,明年可能大换血-第3张

个人认为,RNG和EDG作为LPL两大豪门队伍,各自都有着鲜明的特点,从俱乐部角度来说,RNG战队最擅长的是利用各种特殊的合同条款来限制自己的选手,而EDG俱乐部最大的特点就是抠门,不爱花钱。

EDG战队自从建立到现在,其实都没有一笔转会是真的说花了特别多的钱去引入什么顶级选手,EDG队内的几大韩援中,最贵的可能是Deft。

在S5的那个时期,其实选手的身价都没有那么高,LCK那边的工资则普遍偏低(后来LCK有了大资本后才能与LPL抗衡),LPL这边开出了不错的价格,在当今看来其实并不贵,而后续引入Scout,更是没花什么钱,Meiko是自己培养的,厂长是建队元老。

【英雄联盟】EDG战队出大事,Meiko确定离队,Jiejie也危险了,明年可能大换血-第4张

后续引入的圣枪哥是在原LNG战队郁郁不得志的,Viper方面在LCK表现一般,LCK对他的重视程度不高。

这可能是为什么EDG成为LPL为数不多能做到盈利的俱乐部的核心原因,说实话站在俱乐部角度上来说,这种运营思路是对的,但站在粉丝角度来说,就比较心疼队内的选手,比如Jiejie这种,大概率要被浪费巅峰期难以拿到好成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