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新环保功能更新:选择活跃时间待机快速启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3 17:08:4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微软公开了最新的每月 Xbox 更新。这次更新增加了全新的“Xbox 搜索体验”以及新的可调节活跃时间电源设置,让用户决定他们的机器何时可以完全关闭。

Xbox新环保功能更新:选择活跃时间待机快速启动-第0张

安装新更新后,Xbox 用户可以前往主机的“设置”>“常规”>“电源”选项,以更改活跃时间。

在活跃时间期间,可以指示 Xbox 使用“睡眠”选项关闭电源,使其能够在需要时快速重启。根据微软的数据,主机将在活动时间之外使用更节能的关机选项关闭电源,将主机的待机功耗从 10-15 瓦减少到 0.5 瓦。

Xbox新环保功能更新:选择活跃时间待机快速启动-第1张

作为 Xbox 4 月更新的一部分,另一个新功能是全新的“Xbox 搜索体验”,为主机的搜索界面提供了“时尚的新外观”,包括增加了类似回廊风格的搜索结果、可通过 RB/LB 按键切换的过滤类别选项,以及在“电影和电视”选项卡中“在 YouTube 上搜索”的选项。

Xbox新环保功能更新:选择活跃时间待机快速启动-第2张

Xbox 每月更新将逐步为所有游戏主机用户推出,4 月更新具体推出时间暂未公布,微软表示它将在本周内上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