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的进店五星是送葬人!异格之后的他还有必要培养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6 15:51:49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在新一轮中坚寻访池当中的三位up五星干员有没有哪位博士想要呢?送葬人、惊蛰和吽这三位老五星干员在日常关卡里的出场频率比较低,强度都不算很高,可能有一部分博士至今都没有练过吧。其中送葬人进店了,可能会有之前早早就买了斗争血脉皮肤的博士会去换吧。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中坚寻访池的进店五星是送葬人!异格之后的他还有必要培养吗

再啰嗦一下这三位五星干员的强度状况吧,希望没接触过他们的博士能有一定了解。先说进店的五星散射手送葬人,有高练度水陈的博士就不用考虑了。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的进店五星是送葬人!异格之后的他还有必要培养吗-第0张

目前四个散射手,从出场次数来看的话,送葬人可以排在倒数第二名,倒第一是更加没有存在感的奥斯塔。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的进店五星是送葬人!异格之后的他还有必要培养吗-第1张

2、

水陈的强度毋庸置疑,有她在其余三个散射手的优点都会黯然失色。其中四星的松果很不错,属于是四星小战神了,在低配队往往能提供不错的输出。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的进店五星是送葬人!异格之后的他还有必要培养吗-第2张

送葬人属于早期好用、后期埋没的五星,印象里早期送葬人清杂能力很强,天生对前排1.5倍增伤的特性令人羡慕。

3、

送葬人精一阶段就有很不错的输出能力了,天赋和迷迭香的“歼灭战装备”具有一模一样的无视护甲效果。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的进店五星是送葬人!异格之后的他还有必要培养吗-第3张

满潜都是无视敌人175点防御,稳定了输出下限。预计送葬人的模组对天赋的加强方式也会和迷迭香一模一样吧,也可能再追加第二天赋。

「结尾部分」

送葬人俩技能都是简单纯粹的输出技能,一技能提高攻击力的同时扩大特性的增伤范围,全范围内的敌人都会受到1.5倍的增伤效果。二技能则是缩短攻击间隔,需要搭配攻击力拐,也可以绑定华法琳二技能使用。缺点就是回转太慢了,没有决战技的伤害但有决战技的离谱回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