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又加强?T1官宣:与两冠辅助wolf续约,T1成明年夺冠热门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7:18:16 作者:阳光城下我和你 Language

大家好啊,最近四大联赛冬季转会期窗口也是开启有一段时间了,而隔壁LCK联赛的队伍基本上都官宣了明年的阵容了!

【英雄联盟】又加强?T1官宣:与两冠辅助wolf续约,T1成明年夺冠热门队伍!-第0张

今日,T1战队官宣:与两冠辅助选手Wolf续约了,这也意味着T1战队的教练组又加强了非常多!

【英雄联盟】又加强?T1官宣:与两冠辅助wolf续约,T1成明年夺冠热门队伍!-第1张

总结一下,这个冬季转会期间,T1战队把夺冠原班人马续约了下来,还把kkoma教练签了下来,后续还续约了夺冠的教练组,现在又与冠军辅助wolf续约了,只能说明年T1战队是真的强!

【英雄联盟】又加强?T1官宣:与两冠辅助wolf续约,T1成明年夺冠热门队伍!-第2张

大家觉得目前T1战队的阵容和教练组,明年能否成为夺冠热门队伍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