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8:35:56 作者:大川的日记 Language

Steam秋促活动到了,刺客信条的神话三部曲也迎来了史低价格。这片给大家推荐刺客信条哪个版本比较好,三部曲哪般比较好玩?

《刺客信条:起源》

【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第0张

故事背景为公元前43-49年的古埃及。本作适合购买标准版或着黄金版。黄金版的季票包含两个DLC《无形者》和《法老的诅咒》,这两个DLC多有独立的剧情和独立的地图。并且起源是三部曲中剧情最优质!

【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第1张

《刺客信条:奥德赛》

【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第2张

故事背景为公元前431-404年的古希腊。本作为男女双主角,增加了对话线选择从而印象大结局。本作适合购买标准版或黄金版,黄金版的季票包含两个DLC《第一把剑的传承》和《亚特兰蒂斯命运》,其中《亚特兰蒂斯命运》对刺客信条历代作品留下的悬念多有解释,包括之前购买黄金版还会赠送《刺客信条3重制版》可以说性价比拉满。从游戏体验来说奥德赛是三部曲最优秀。

【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第3张

《刺客信条:英灵殿》

【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第4张

故事背景为公元837年的欧洲维京时代,本座适合购买标准版。英灵殿的DLC整体质量一般不是很建议购买。

【PC游戏】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哪款值得购买?-第5张

你们觉得哪款好,在下面留言吧。#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