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者推荐|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9:38:09 作者:。 Language

首先,你如果是萌新,纯萌新,买不起什么角色的那种,我建议你玩园丁。把你的工具箱忘了,开局50s多一条命加庄园老友加交互加速对于萌新很友好。

等有了线索,够买一个新角色了,你有三条路可以走。


第一种,纯牵制路线。低阶屠夫不会选择性追人,看谁追谁,还容易上头,而且红蝶遍地走。这时候你就可以选择玩大副,野人这种debuff突出但牵制能力非常强悍的角色。而且他们天克红蝶,只要会按技能,基本不存在看见屠夫就秒倒的情况。

第二种,苟皇流。既然遛不起,那就躲起来。首选先知,开局看见屠夫,直接反方向拉点就vans了。期间二阶以下鸟留着自己用,队友能遛酌情看着给。备选盲女,适合小图拿,低阶屠夫没有听敲杖声音找人的意识,而且十个屠夫九个抽刀怪,这时候你就可以在高墙区,废墟等地方尽情和屠夫绕板子了,但这建立在你的遛鬼意识已经初步建立的基础上,盲女还是苟起来修机比较重要。

第三种,向国家队靠拢。推荐空军,咒术师,先知,调香师,舞女。这五个角色属于万金油,什么阵容基本都能拿。空军一块钱女孩,买到就是赚到,救人不必带搏命,只要注意一下屠夫技能,如果屠夫用过技能就直接开枪救,屠夫没用过技能就开枪后顿一下再救,防止屠夫秒按金身打震慑。咒术师上手难度低,只要注意用技能的时间和不要乱跟着队友或者屠夫跑就行,专心修机是第一要务。调香同理,把握好技能使用就行,也不要乱跟着屠夫秀你的香水秒回,黄衣小丑看了都笑开了花。先知可以看屠夫走苟皇流,也能及时支援队友,还能多一条命,同样不要在队友遛鬼的时候乱跟着屠夫吸鸟。舞女在附近的板子下面放个减速八音盒就能直接修了,屠夫来就多绕几圈,减速盒范围存在越多交互点你越赚,还是注意不要特意跑去在上挂的队友椅子旁边放减速盒,有这时间不如去修机。
(源自知乎,随便看看,侵权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