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08:50:28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老大爷推平车。

E宝喜加一的《欧陆风云4》领完了之后别忘了还有三个免费的DLC可领。

一、《Europa Universalis IV: Catholic Majors Unit Pack》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0张

为欧洲的天主教大国新增了 9 个特殊单位:奥地利、西班牙和波兰。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1张

二、《Europa Universalis IV: Songs of Yuletide》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2张

此歌曲是由才华横溢的 Andreas Waldetoft 编曲,带来两首著名乐曲:Deck the Halls 与 Joy to the World,两首都是受《Crusader Kings II》与《Europa Universalis IV》的音乐影响。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3张

三、《Europa Universalis IV: Evangelical Majors Unit Pack》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4张

为欧洲福音派大国新增了 8 个特殊单位:瑞典、勃兰登堡/普鲁士和法国。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5张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PC游戏】喜加一领完后别忘了领DLC-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