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22:42:21 作者:救赎22 Language

相信大家今天(2月27日)看到幻兽帕鲁更新后很兴奋!特别是优化了很多的问题!还有大幅加强了碎岩龟的挖矿效果!但是官方也背地里修改了一些内容,比如不能抓塔主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配种不能孵出4工作这样的词条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配种不能孵出4工作这样的词条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配种不能孵出4工作这样的词条了!!!

取而代之的会多出一个帕鲁的属性词条,比如孵阿努匹斯出“岩帝”,百合女王出“精灵王等”。这对于我们想孵出完美打工帕鲁来说是巨大的困扰,但是我发现了一个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但是稍微麻烦。

那就是替换存档大法!

意思大概是我们可以在0.5.0版本里配种,然后放到0.4.1版本来孵化。

这需要你自己电脑同时拥有0.5.0和0.4.1这两个版本的幻兽帕鲁。

具体操作如下:

1、将1.4.1版本的幻兽帕鲁放在任意不是中文特殊符号的路径下,启动游戏后会发现没有存档。点击开始游戏新建一个存档,世界设置不用调,然后度过开局动画可以行走后保存退出。

2、在资源管理器里面打开隐藏文件显示,然后复制下面代码

%USERPROFILE%

win+R打开运行窗口启动这个命令符

之后会弹出资源管理器页面,然后打开文件路径C:\Users\13126\AppData\Local\Pal\Saved\SaveGames这个文件夹下保存的就是你的存档了。

3、打开savegames后会发现是有一些数字组成的文件夹,那些是你的存档文件。然后查看修改时间,最新修改的即是0.4.1存档文件夹,!!!注意查看自己打开的是日期最新的文件夹!!!点击打开后,会发现里面有数字+字母组成的文件夹,那些是你的新建游戏的空白存档,最里面会有backup,Playes文件夹,还有几个文件。我们先把这个文件窗口拖到旁边,然后重复上述操作打开savegames这个文件,修改日期比我们刚才找到的那个文件夹晚的即是你最新版本的存档文件,我们打开数字+字母的文件直到看到backup,Playes文件夹。然后把当前路径下的文件 全选 (ctrl+A),然后 复制 (Ctrl+C)到我们刚才打开0.4.1存档那里,显示重复名文件注意点“全部覆盖”!!!这个时候你0.5.0版本的游戏存档在0.4.1也可以打开了。

4、把1.4.1版本存档切换回来0.5.0的话只需要复制Playes文件夹和另外几个文件复制回0.5.0版本的存档文件夹里面。即除开backup文件外!所有内容复制回来并覆盖!

~

~

~

这样就可以解决孵蛋这个难题了,虽然麻烦了点,但是官方在推特上说会尽快回滚修改,但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新。

注意的是backup文件夹里面保存的是你每天不同时段下保存的存档文件,比如家不小心炸了,烧了,也可以去文件里面提取出来!具体操作请查看 3、 !!!

1.4.1版本一般在网上都可以找到资源,注意不要在有问题的渠道下载。此方仅使用于单人存档和4人联机存档!

注意一定要看仔细操作!我已经实测过互换存档不会造成别的bug!

这次更新优化了游戏帧率,还优化了帕鲁在据点防止卡上树,最要是大幅加强了碎岩龟!但是对于正在孵收工阿努比斯的我看到孵出一个个“岩帝”受不了……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0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1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2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3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4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5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6张
【幻兽帕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解决0.5.0更新后孵蛋bug的解决方法-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