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是什么让十几年动漫人迷上了电视剧,网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4 22:32:38 作者:雾天析木 Language

从小学第一次接触动漫,可以说除了陪爸妈看些偶像爱情剧,就没有怎么看电视剧,我深深以为电视剧演不出动漫的人物的美好,直到认识到了网飞。

第一次接触网飞,契机是爱死机,片段化的故事,多画风的展现,立马就把我吸引住了。于是开始接触“网飞出品,必须精品”的神话。

1.首先必推爱死机

【影视动漫】是什么让十几年动漫人迷上了电视剧,网飞!!!-第0张

一集一故事,短小精悍,只需三分钟你就会上瘾,每集不同的导演,不同的画风,以及不同各国的文化侵染,述说着脑洞大开的故事,展现超人类主义的思想,看它,你不会失望。

后面我接触了网飞的韩剧,打破了我对电视剧的藩篱,原来电视剧还能这么拍?

2.甜蜜家园

【影视动漫】是什么让十几年动漫人迷上了电视剧,网飞!!!-第1张

抛开韩剧一贯的帅气的男主(我一男的都觉得帅)好看的女主外,他们的演技绝对抗打,是我看过的第一个比漫画还好看的漫改真人剧。唯一遗憾的是真男人教父死了〒_〒。

真实的特效,围困的公寓,恐惧的蔓延,人性的考量,这是喜欢丧尸怪物废土类佳作。

3.僵尸校园

【影视动漫】是什么让十几年动漫人迷上了电视剧,网飞!!!-第2张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没有在校园爆发丧尸的电视剧 ,原来是我没找到,僵尸校园满足了你对校园爆发丧尸的全部想象,紧张的剧情,人性的邪恶,爱情的纠缠,这是绝对的精品。当然韩剧一贯的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也不会让你失望。

4.弥留之际的爱丽丝

这是一部漫改日剧,同样是不输原创的存在。在网飞的不缺经费下,真的把各个智斗游戏的大场面复刻出来了

【影视动漫】是什么让十几年动漫人迷上了电视剧,网飞!!!-第3张

后面不细说了,直接推荐(也许有的不是网飞)

超异能者,杀人者的难堪,全裸导演(又名全裸监制),假面女郎。

也推荐点动漫,蹭点活动费

国产:爱神巧克力,龙族,灵笼,镇魂街,百妖谱,妖怪名单

日番:懵懂成为魔法少女,实力至上的教室,至高指令,达尔文游戏,格莱普尼尔 ,俺妹,四月是你的谎言

点赞关注,活动费会抽一个关注列表给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