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地狱潜兵2,我的星河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3:54:20 作者:第一次断气的那天 Language

很小的时候,电影频道还在播出星河战队电影,对于什么都不懂的我来说是个很大的震撼。血淋淋的尸体场景,骇人的大虫形象,舍生取义的角色塑造,以及童年阴影之一的脑虫吸食脑浆场景,直到现在都让我无法忘怀。我尤其喜欢里面的经典配乐,那一瞬间我仿佛也化身为大头兵中的一员,在激昂险峻的虫群中冲锋陷阵。很多年后的今天我才恍惚意识到,现在的自己尤其偏爱宇宙科幻题材的游戏可能就是拜其所赐。

【绝地潜兵2】地狱潜兵2,我的星河梦-第0张

当在各大直播间看到绝地潜兵2时,我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没加思索就入了这款游戏,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在此之前,我还特意去重温了一遍星河战队,能让自己在游戏中更加有沉浸感,战斗是爽快的,将子弹倾斜到虫群身上是令人满足的。而我尤其喜欢游戏内的场景美术,非常地有代入感!让我身临其境,似乎真的站在异星的土地上,小心翼翼地潜行。周围的一草一木都让我沉醉其中,突如其来的虫群巡逻队也让我兴奋不已。尽管地图很大,我仍然乐此不疲地在各个边边角角摸爬滚打,去搜寻更多的奖励与乐趣。

【绝地潜兵2】地狱潜兵2,我的星河梦-第1张

后来我邀请了我的好朋友一起来玩绝地潜兵2,我上来第一句话就问他:“看过星河战队吗?”

“当然看过了,你想一个人当英雄吗?不,我只是想多杀虫子!”

“哈哈哈!”

“哎呦,你空投把我砸死了!”“劳资没复活次数了,别误杀我了!”“你就不能别招惹虫子巡逻队?我没子弹了啊!”

……

自然,我俩度过了一个个欢快的晚上,时间不长,却更加增进了我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游戏嘛!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玩才有意义。

【绝地潜兵2】地狱潜兵2,我的星河梦-第2张

我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我这辈子没有去太空的机会,更没有端起枪械去异星击溃虫群的日子。庸庸碌碌的生活已经让我逐渐忘却了那个畅游星河,目标是银河宇宙的梦想。而在绝地潜兵2上,我还是找到了儿时的梦想和一丝就躺在血液里的激情,感谢你的出现,我对这一段不可多得的快乐时光向你致敬!

PS:衷心希望能够好好修复服务器问题,优化和丰富游戏内容,让更多更多的人加入超级地球的大家庭中,也向各位勇敢又坚持在前线的地狱潜兵们,致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