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8:33:31 作者:Acerola蘇雨 Language

哎....你也抵达这里啦,飘在空中的城市渐渐崩落....

这个地方真的很神秘,话说回来,那个跟神袛一样威严的巨人,想必除了你以外,没有人能打倒,当然我亚历山大也无法办到...

所以啊,有一件事情要拜托你,你能不能成为磨练我的试炼?

等你准备好了再告诉我吧,我想要和做好万全准备的你战斗。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0张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1张

我是亚历山大战士壶,在浓雾笼罩的交界地,我是个不起眼的角色,我来自利耶尼亚的壶村,那里风景优美,岁月静好,除了微风和鲜花,还有崖壁下翻涌的波涛。小壶在跳舞,大壶在慵懒的睡觉,我的村落里的家人从来没有任何攻击性,对外来的褪色者十分友好,他们的理想是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壶,而我想帮助褪色者,和他们共同战斗,做一名战士。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2张

我们的壶群以人类血肉作为生命源泉,但我们的本性是十分善良的,也可能是这份善良,才是我们诞生的理由,来到这里的褪色者,见惯了光怪陆离的世界,与“恶兆妖鬼”玛尔基特战斗,与交界地的各种生物打交道,对于我们的容貌,早已不再惊讶,而我也是壶村第一个走出利耶尼亚的壶....

在我到达宁姆格福盖利德桥边时,我不慎陷入一个小坑,由于我目前还未修炼,所以被困在这里很久,但这并不能阻碍我在强大道路上的脚步,终于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名褪色者,他用武器重击帮我走出了陷阱。我十分感谢他,送给他了一个举手欢呼的动作,这象征着交界地中善良友好的动作,会让褪色者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路途,我知道在变强的道路上,不止我一人,而救我出来这份恩情,日后在我们重逢时,定会助他一臂之力。

在一路的艰辛下, 我再次遇到了褪色者,我的壶身遍布裂痕,我的声音低沉稳重,在他惊讶的目光中,我重新做了自我介绍:“重新自报名号:我是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这时的我,不再窘迫,我相信褪色者也感受到了我的自信。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3张

为了锻炼自己,我正在朝东边前进,因为听闻盖利德的红狮子城里,正在举行战斗祭典,为了变强,我打算参与这次战斗盛宴,未知的道路上,可能有荆棘,有鲜花,我不畏惧,因为我的信念是成为最强壶战士。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4张

在血色笼罩的红狮子城中,到处充满着肃杀之气,空气中的杀气几乎凝结成实质,不久在这里,我见到了豪迈的“碎星将军”拉塔恩,作为拉达冈的子嗣,拥有天生红发的他身材魁伟,擅长重力魔法,实力极其强悍,以一己之力封印了天空,交界地从此不再有不怀好意的坠星侵扰,他也是我追逐的目标。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5张

战前的气氛格外凝重,我再也没有轻松愉快的心情了,在这里,我再次遇到了褪色者,我问他:“你知道这场战斗祭典是为了送谁上路吗?”竟然是那位战神,拉塔恩将军啊,我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战斗,毕竟拉塔恩将军可是半神。

碎星一战中,“大角”忒拉格斯、“无畏”莱恩尼尔、老翁、帕奇、“指头女巫”瑟萝莉娜、“城主”杰廉......在他们之中,有的出于对半神的敬仰,有的渴望着弑神的荣耀,加上携任务在身的褪色者与“半狼”布莱泽一同与我和褪色者对战碎星将军。而碎星将军则骑着他的战马一路杀向我们,张弓搭箭,蓝光射向各路英雄,当我们聚集的时候,射出杀伤力巨大的簇箭,把我们定在原地,再驱马手持双刀砍杀我们。一时间古战场上飞沙走石,血红色的沙漠战场,一轮红月的照耀下,每位英雄都感到十分的压迫,光是靠近碎星将军都凶险万分,一不注意边会殒命,而这位强大的半神手持双大刀,身上插满断矛,以横扫千军之势笼罩整个战场,这一刻,他仿佛就是无敌的战神。这一次,我终于帮到了褪色者,虽然碎星将军的随手一击,就让我痛苦不已,壶身破裂,但我不会退缩,这不光是褪色者的荣誉,也是我在强大路上的必要经历,更是对碎星将军的尊重。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6张

最终战斗胜利,大家都围着褪色者欢呼,而我默默的拾取壶身上掉落的碎片,虽然壶身遍布裂痕,但我不会后悔,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强大....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7张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8张

《艾尔登法环》我是亚历山大:铁拳战士壶-第9张

一路前行,在路过壶村时,我并不敢回去,我担心回去之后,就失去了修行的勇气,经过碎星一战,我已实现半数梦想,在未知的道路上,我是否还会再碰到褪色者呢?是否会站在他的身边与神一战....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