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0:35:02 作者:洛比达古 Language

有人说复联4后再无漫威,确实有一定道理。

诸如《黑豹2》《惊奇队长2》这些政治正确、逻辑混乱、很难评价的作品,也就不多说了,《银河护卫队3》绝对是《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有共识。

看完银河护卫队3我就想玩银河护卫队那个游戏了,这就是优秀作品的力量。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0张

作为银河护卫队三部曲的第三部,滚导真的把爆米花电影做到了好看又合理,不俗套,有技术,构图美,有笑点有泪点,并且有梗。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1张

镜头

《银河护卫队3》的构图和镜头在我这个略懂皮毛的外行人看来,十分不错,一直在截屏就对了,很多都能直接当壁纸,很多的大场面和场景特写,还有很久没有出现的一镜到底的战斗长镜头,可以看出滚导确实是个有想法的优秀导演,你能清楚看到《银河护卫队3》所展现的优秀画面。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2张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3张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4张

剧情

《银河护卫队3》的剧情安排也相当合理,开局神曲带入环境,逐步推进属于火箭浣熊的故事。

术士亚当的突然来袭对应第二部结尾。星爵内心的挣扎,不一样的卡魔拉的塑造,星云的改变,格鲁特的不断进化,德拉克斯和曼蒂斯蠢蠢的内心和外在,克拉格林对于勇度之箭的传承,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感觉一切就是这样,发展地井井有条。唯一比较拉胯的是反派至高进化的塑造不够有压迫感,真就如图所示。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5张

《银河护卫队3》笑点泪点都很合适,并且充满各种梗,让人觉得这才是漫威电影,让我想起了梗点连连的《复联4》,回头一想原来《复联4》已经是4年前的电影了。

星际王有胜

不多说放图直接看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6张


创造亚当

世界名画,看到这里嘴角咧到耳根了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7张


银河护卫队出场镜头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8张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9张

让我想起了银河护卫队1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10张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11张

这是谁家战队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12张


总结

正如标题所说,《银河护卫队3》确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漫威电影,可惜滚导也走了,拥有如此多IP的漫威,还能不能拍出这一个个传颂经典的优秀电影作品呢?

如果喜欢本篇文章请点赞充电转发,本篇文章所有收益将用于我预购《黑神话:悟空》。

《银河护卫队3》:复联4后最好看的漫威电影-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