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8 12:05:45 作者:hikotani Language

作为《如龙》系列的粉丝,衍生作品《审判》系列自然是要玩的。虽然总体更喜欢如龙一点,但是审判的许多特色系统也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今天要聊的这个“女友”系统。

在第一部《审判之眼》里面,八神总共可攻略4个妹子,每一个妹子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与攻略条件。以下就

颜值性格攻略难度三个维度对八神的四位女友做一个测评。

美滨纱奈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0张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剧场前广场弹吉他唱歌的少女,从乡下来到大都市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个人认为是里面最好追的一个妹子。攻略步骤也不难,多鼓励鼓励她,买她几张CD,陪她唠唠嗑,总之多多约会就能快速拿下。

纱奈的颜值还是不错,毕竟是玩音乐的,也有很多的宅男粉丝,性格方面也很开朗阳光,总之就是标标准准的偶像脸谱。

早乙女月乃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1张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八神通过支线案件认识的妹子,因为自身老是吸引BT的体质,所以哥哥带着她来找八神帮忙。这一作里的月乃脸模做的不是很好,感觉还不如她的老哥好看,所以颜值方面略有减分。

月乃的性格也有点怕生,因为之前经历过很多被BT骚扰的事件,导致有点社恐,不过她倒是对八神特别有好感,还希望八神先生能和她模拟面试克服社恐。月乃就是小鸟依人型的,总之就是多陪陪她,多约会几次就能拿下,攻略不难,就是要完成大舅哥阳介的前置任务。

占卜师天音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2张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天音妹子的职业是占卜师,而且是愿意倒贴钱帮助别人解除灾厄的那种。(甚至不惜做luo模)她与八神的邂逅就是在千两大街的偶遇,说是要帮助解除八神的灾厄。

天音的颜值还是挺高的,身材是最好的,就是性格有点“三无”(无口、无心、无表情),说话总是平平淡淡,没有任何的感情起伏,这点不是很戳我的XP。她的攻略难度稍微复杂一点,因为到一定阶段之后,她会告诉八神以后别再联系了,之后需要多次发信息骚扰她,才能把她重新约出来。(而且还是受黑道保护的“大姐大”哦)

松岗七海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3张

颜值:❤❤❤❤❤

性格:❤❤❤❤

攻略难度:❤❤❤❤❤

八神四女友里我最喜欢的一位了!(而且她的CV是炮姐)

七海是普通的OL,曾经谈过恋爱但被伤的很深,所以就把所有的生活重心放在了工作上,自认为是一个“工作狂”。因为八神的支线任务解救了被绑架的她,所以才能邂逅七海。

就颜值来说,七海的外表是几乎完美的,就是嘴角旁有颗痣感觉有些美中不足。看似坚强,实则有着小女人的一面,心里明明喜欢八神却害怕受伤一直不敢表现出来,约会甚至都带着一个“电灯泡”。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4张

不过这个“电灯泡”小由却是八神的“僚机”,在第二次约会后,无论怎样发短信骚扰她都没有用,只有联系僚机小由,然后小由就会帮八神想办法约七海出来。最后小由帮助八神的事情败露了,七海也是非常的生气,甚至甩了八神一巴掌,最后也是小由推了一把,她才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看到最后跟八神表白,实在是甜的不行!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5张

所以虽然七海的攻略难度是最高的,但是同时也是最精彩的!

七海YYDS!不过我选择海腾哥!

《审判之眼》:八神的四位女友攻略指南-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