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镜中对决新思路——幽灵体系养成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6:01:41 作者:雷顿 Language

在这个新年版本当中,幽灵体系引路者被进行了一些削弱,前期能力可能受到了影响,所以对于现阶段的版本而言幽灵体系又回到了原本的玩召唤物或者养成流派,这个流派在某些角度上看并不是多么强劲,但是实际体验上还说非常顶级的,特别是幽灵的养成流派。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新思路——幽灵体系养成流-第0张


当前幽灵养成主要依靠船长,在召唤生物的时候就能够获取一定的身材,并且是永久的,最好的情况就是使用点金这样的手段,让游戏里面的各个生物变成金色的,金色的生物相对养成速度是很快的,3本追到基本上后续能打到最后。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新思路——幽灵体系养成流-第1张


召唤养成的流派相对而言也是比较友善,亡魂执行者这张卡算是4本上最好的卡了,击杀怪物能够使所有亡魂获取固定的身材。2/1身材实际上对于亡魂来说并不是很大,但是积少成多,也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存在。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新思路——幽灵体系养成流-第2张

当前版本最快成型的阵容大概是野兽了,而幽灵的亡魂体系相对而言也是对抗遗言体系最佳的存在,亡魂体系的衍生物很多,不太容易被超高伤害的遗言怪物给直接秒杀,后续的衍生物对抗野兽也是很好的存在。

【月圆之夜】镜中对决新思路——幽灵体系养成流-第3张

相对而言幽灵体系的前期能力现在不算特别夸张,但是有衍生物也是很厉害的存在。如果各位老哥想要尝试一下幽灵,其实很难被针对阵容或者针对卡针对的。除了幽灵之外,目前镜中对决快节奏阵容还挺多的,上分也很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