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4:12:45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

从S7半决赛RNG兵败之后,RNG的教练风哥就因为竞业协议的限制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但是最近,firefox好像已经结束了竞业限制,突然就开启了直播。在风哥的直播当中,给大家揭露了很多猛料。接下来兔司机就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风哥这一次的爆料有多么的劲爆。

【英雄联盟】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第0张

Firefox谈到了一些关于uzi的事情。他表示当年小狗被转合同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大家一起去吃饭简自豪整个人都是处在懵圈状态。也就是说,uzi基本没想到自己的合同能够被转出去。还有就是被盛传一时的“uzi不会玩霞”,根本就是一个伪命题。作为一个顶级ADC,小狗是一名非常敬业的职业选手,出了新英雄他不可能不练,因此他的英雄池根本没有问题。主要的原因在于虽然小明会洛小狗也会玩霞,但是这两个人操刀霞洛组合的时候配合度并不高,因此才没有选择这套组合。

【英雄联盟】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第1张

接下来的内容就是针对RNG俱乐部了。风哥表示mlxg办退役仪式的时候,他是有前往现场去祝福的。原本firefox也只是想以一个观众的身份看完退役仪式就走,并不会有太多多余的动作。但是工作人员却表示“请你不要待在场馆”,这也是管理层的意思。由于RNG管理层的阻挠,风哥不仅不能够上台讲话,更是连观众都没有办法当,直接被请出了场馆。不得不说,RNG的管理层这样对待功勋教练属实是有一些不厚道了。

【英雄联盟】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第2张

最后就是合约问题了。风哥也是谈到了自己为什么休息了这么多年,原来RNG当时是给风哥准备了两份合同,要么签五年的合约,要么签竞业协议,如果不签的话就没有17年的奖金。不签合同就没有奖金。真的令人拍案叫绝,RNG不愧是“合同滴神”。

【英雄联盟】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第3张

大家以为这就是全部的爆料内容了吗?并不是!Firefox表示这只是一些小瓜,后面还会有很多大瓜。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会找机会一一来跟各位水友进行爆料。

【英雄联盟】那个男人来了!RNG前教练风哥开启爆料模式,不签合同就没奖金?-第4张

今年的RNG真的可谓是风雨飘摇了,不仅俱乐部各种问题缠身,前教练风哥也是开始对其进行补刀。Firefox的新瓜究竟能有多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