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必看贴!|冰原守卫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0:34 作者:无 Language

胡大,高级木材能改成多烧出些木碳吗,等级高了谁有多的体力去砍原木。

胡大,钢制工具实在出不来,就做个24采集伤害的工具吧。同时钢工具可以改到48,一样有人买
胡大,副本48小时重置不变,改成每俩天的零点重置吧,定点上线,很难受的。(许愿)

胡大,自动采集不一定要完全照抄,清完怪后采集速度可以改成1.5倍速,2倍速,甚至3倍速。做成月,终身卡福利权限来刺激消费也行。
胡大,充值这到200的福利太太太烂了,改好点吧,不然一看到那个拉跨奖励就不想充了。
胡大,背包加个时装吧,原版太难看了,背上的武器也能一直装上时装吧。
胡大,给龙出个幻化吧,可以把龙幻化成小型萌龙龙大了真的挡视野(多了个收费项)
胡大,冰龙的模型使其在地上爬行的样子简直看起来就像只蓝蜥蜴一样!!!改了!!!!
胡大,拒马增加带破甲的效果吧,现在伤害就是1,而且防御工事互相搭配不更有意思?
胡大,(重点)友军,比如龙技能范围颜色由红改蓝,与敌人红色范围成对比,不然龙的技能在多人本中很具有误导性,比如冰龙的飞上天后向地面发射冰箭,(火龙的三角型喷火)超大的范围预警,能盖住怪物攻击预警,又或者让自已和队友以为BOSS
在放大躲避反而中了BOSS的技能!!
胡大,…(末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