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角色强度分析 角色定位及搭配简评_骑士队的配装和技能设置(补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4:39:13 作者:孤夜沉星 Language

骑士队的配装和技能设置(补充)

骑士老爷的核心装备只有三羽毛(其中一个是天使羽饰),其他装备有啥用啥,不用给太好的,有好枪好盾就随便换换。关键设置是白骑士和萨满的设置一定要正确,白骑士要堆高魔攻用来一次奶满前排,不要想着用她打输出。萨满要羽毛,技能顺序按图设置即可。

《圣兽之王》角色强度分析 角色定位及搭配简评_骑士队的配装和技能设置(补充) - 第1张

《圣兽之王》角色强度分析 角色定位及搭配简评_骑士队的配装和技能设置(补充) - 第2张

《圣兽之王》角色强度分析 角色定位及搭配简评_骑士队的配装和技能设置(补充) - 第3张

补充一条,其实我不推荐大家只用剧情角色,最重要的原因是有的职业给的太少没法体验到完整的配队。

比如龙骑,黑骑,萨满都可以在堡垒无限招募,但是剧情只给一个。

只用剧情角色就没法体验三狮鹫➕天地双盾是什么感觉,双萨满加三狂战有多不要脸。大家可能打到通关都不知道龙骑除了神龙天降还会什么技能。

其次剧情角色的属性通常不对,比招一个可自定义的角色要弱一点(当然这不重要)

我刚刚发现最高难度不叫tactical,原来是叫expert,那没事了,前面写到和难度有关的你们自行脑内更改为ex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