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0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4.0枫丹地区解锁与新角色、活动介绍_全新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6 09:32:28 作者:原神 Language

全新角色
惑光幻戏·林尼(火)(★5)

◇神之眼:火

◇武器:弓

◇伶牙俐齿,演技精湛的著名枫丹魔术师,以精妙的手法和言语牵动着观众的心。

◆林尼可以进行特殊的二段蓄力,命中时生成具有嘲讽能力的「怪笑猫猫帽」。若林尼的生命值较高,二段蓄力还会消耗一部分生命值,为自己叠加「隐具余数」效果。怪笑猫猫帽被摧毁时,将对周围的一名敌人发射礼花术弹,造成火元素伤害。

◆元素战技「眩惑光戏法」

◆消耗所有积累的隐具余数,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并使林尼自己创造的怪笑猫猫帽猛烈爆炸,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消耗的隐具余数可以提升这些伤害,并恢复林尼的生命值。

◆元素爆发「大魔术·灵迹巡游」

◆使林尼化为快速移动的「怪笑帽帽猫」,对途径的敌人造成火元素伤害。怪笑帽帽猫主动解除或持续时间结束时,将引爆华丽的烟花,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召唤一顶怪笑猫猫帽,并叠加一层隐具余数。

丽影绮行·琳妮特(风)(★4)

◇神之眼:风

◇武器:单手剑

◇寡言少语,罕有表情的魔术助手,性情像猫一样难以猜测。

◆元素战技「谜影障身法」

◆挥舞斗篷,击出谜影突刺,造成风元素伤害。长按施放时,琳妮特以「谜身影盗」的姿态疾走,并对附近的敌人施加「刺影征标」。疾走结束时,将高速闪掠接近带有刺影征标的敌人,造成风元素伤害。

◆元素爆发「魔术·运变惊奇」

◆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并变出一个「惊奇猫猫盒」。惊奇猫猫盒能持续嘲讽敌人并造成风元素伤害。在惊奇猫猫盒接触了水/火/冰/雷元素后,会获得对应元素属性,周期性追加发射彩练术弹,造成对应元素的伤害。

潜怀遐梦·菲米尼(冰)(★4)

◇神之眼:冰

◇武器:双手剑

◇精于潜水的寡言少年,在如寒冰般拒人千里的外表下,藏有一颗无瑕的纯真之心。

◆元素战技「浮冰增压」

◆为菲米尼施加「佩伊刻计」状态。在这个状态下,菲米尼的普通攻击将释放霜寒,造成冰元素伤害,并提升佩伊刻计的压力阶级。再次施放元素战技时,将依据佩伊刻计的压力阶级,造成不同程度的冰元素伤害和物理伤害。

◆元素爆发「猎影潜袭」

◆造成冰元素范围伤害,重置浮冰增压的冷却时间,并进入「潜猎模式」。该模式下,浮冰增压的冷却时间大幅缩短,菲米尼的抗打断能力提升。此外,该模式下菲米尼普通攻击释放的霜寒伤害将会提升。

旅行者(水)(★5)

◇与七天神像-水共鸣,掌握「水」的元素力后,可以使用全新的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

◆元素战技「水纹剑」

◆释放能够荡涤大地的激流。点按时向前释放喷发激流,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长按可进行瞄准,并不断向瞄准的方向释放露滴,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

◆元素爆发「扬水制流」

◆释放缓慢移动的浮水泡沫,对附近的敌人持续造成水元素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