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09:46:42 作者:OLDboy Language

PCL春季赛正如火如茶进行中,前几天看战报评论区有些兄弟对一些职业战队或队员的信息不是很了解,为让大家对我们自己PCL赛区职业战队和队员有一个初步认知,也方便新关注赛事的兄弟能在看比赛时能有一个清晰方向,打算出三期战队巡礼,主要简单介绍战队的历史和队员基本信息,我们就根据PUBG地图先后顺序来梳理,今天先介绍艾伦格赛区。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0张

春季赛艾伦格赛区

  • NewHappy战队

21年B站杯、PCL夏季赛、APL亚洲杯、PGC2021、2021虎牙立场杯冠军

主要队员

NH_ZpYan1:原属RNG战队,后加入NH战队,PCL赛区为数不多的带枪指挥。

NH_MMing:曾在BA、NEXT短暂试训,19年末加入NH战队,PCL赛区唯一“吕布”,压枪怪,和4AM永远同称赛场唢呐。

NH_HSmm:19年7月-21年5月在KING、MEXT和COC,21年5月COC解散之后和队友黎南江一起加入NH战队,团战破点、残局收拾以及手雷精准技能是他的特点,人称幻神。

NH_Nannnnn:20年4月-21年5月在COC效命,COC解散之后和幻神一起加入NH战队,在PGC2021期间蹭被外媒评为世界最出色四号位之一,不管是远点架枪还是正面突破,都有一般战队腿子水准。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1张

NH战队

  • 17 GAMING

18年中国大师邀请赛冠军、19年绝地求生亚洲赛季军、21年PCL夏季赛季军

主要队员

17_shou:19年8月-20年12月在SMG战队,现队员小鬼,已经已退役的baolei都是曾经队友,后重组改名17战队,人称世一红、伤人王,PCL联赛场伤霸主。

17_Lilghost:17shou原SMG时期队友,中间也辗转在COC、KX、MCG和PERO等队伍试训过,在17重组之后回归,人称小鬼,近战能力突出,反应敏捷。

17_Xbei:最早在19年三月加入SSS战队,与现在PeRo的mamu是曾经队友,20年10月之后也曾去OMG、天霸和COC等试训,21年1月之后加盟17战队,个人能力突出,17绝境第一人非小北莫属。

17_SuJiu:20年在SJG出道,随后在COC短暂逗留,21年3月加入17战队,人称酒神,也属PCL赛区的带枪指挥,多次个人一穿四高光。

17_DJoO:去年出现在17的替补名单上,应该是为17兽明年退役作培养的新人。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2张

17战队

  • PeRo战队

PCS4、PCS5东亚区冠军、2021虎牙立场杯亚军

主要队员

PeRo_Aixleft:从直播转向职业,人称鲇鱼、小叮当,最早在RNG出道,后离队在20年5月自己建立PeRo战队,PCL三大幻神之一,恐怖的近战暴击和反应能力是他的成名绝技,最致命的是小叮当式帝国干拉。

PeRo_Myl:19年3月-20年4月在KG出道,20年7月加入PeRo战队,人称PeRo的外战马哥,小叮当的有力协助者,曾在PCS上一人之力穿掉GenG战队获得云龙石buff称号。

PeRo_lionkk:中国PUBG最早的世界冠军,18年3月-20年4月效命于OMG战队,随后由于其他原因暂离赛场,21年PCL夏季赛时在CDZK战队正式复出,21年年底加入PeRo战队,曾经世界赛的杀人王,如今状态随意不复当年,但是狮子依旧还是那只狮子,大赛经验非常丰富。

PeRo_Mamu:19年在XQ出道,随后在SSS征战,20年10月加入PeRo,PCL赛区保姆级指挥,人称云贵川第一突击手。

PeRo_AZ:20年7月-21年8月效命于NEXT战队,随后辗转17、天霸试训,最终在22年3月加入PeRo出战本次春季赛,状态与之前NEXT时期相比下滑较大。

PeRo_Ming:同时期与AZ一起征战NEXT,状态巅峰时也被称为小吕布,与AZ一起在22年3月加入PeRo,状态起伏较大。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3张

PeRo战队

  • 2004战队

19年年底成立的新队伍,虽然总能在PCL联赛上看到身影,但是整体发挥不稳定,由于多次突然爆发团灭实力较强的队伍,有不斩无名之辈之称,也叫抖音天花板战队

主要队员

2004_Amao:21年分别在DT、ANG出道,今年元月新进2004,还需要大赛的磨练。

2004_bobo:目前2004队内较早的队员,最早19年在RW打过比赛,20年在BA试训后再无比赛,今年3月加入2004参加春季赛,目前算属2004队内状态较稳定的选手。

2004_MuQin:PCL赛区较早的选手,今年首次加入2004。

2004_long:目前2004队内状态最好的队员,曾在第二周周决第一天上过战神榜第三名,偏自由人打法。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4张

2004战队

  • TYL00战队

07年成立的一支浙江豪门俱乐部,在CSGO圈内名气要大于其PUBG分部,在18年成立PUBG分部,在18年闯入Major正赛,创造了CSGO亚洲区的历史。

主要队员

TYL00_Jiaoyang:19年3月再AG出道,随后加入iFTY战队,后在21年7月因其他原因离队转投TYL00,被称为PCL赛区的天眼指挥,对场上局势出色判断与掌控使得TYL00总能成为决赛圈的常客。

TYL00_SIA:TYL00队内的主要火力输出之一,主要保证自己输出的同时,协助Jiaoyang进行战斗指挥。

TYL00_CC108:21年在FOD出道,随后在COC试训,21年PCL夏季赛时在LGE征战,当时的LGE也堪称头铁枪男队,LGE解散之后在去年10月加入TYL00,目前TYL00的主要火力输出位。

TYL00_xTongzz:原AG队员,曾经TGR和NEXT的主要火力输出,在21年8月NEXT解散之后加入TYL00。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5张

TYL00战队

  • XCG战队

PCL赛区的新星战队

主要队员

XCG_YangYang

XCG_Jackying

XCG_CandyJU

XCG_steven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6张

  • XLG战队

今年新成立的战队,主要由原JUFU、KX等队员组成

主要队员

XLG_Lanren:人称肖指导,出道较早,最早可追述到18年的V5,后来在SMG、17都待过,21年加入KX战队,PGC2021KX解散之后加入XLG。

XLG_TEBIE5T5:原KX队员,在KX征战PGC2021之前离队,今年加入XLG,人称拔毛哥,拔毛哥的由来可追述2021年PCL春季赛。

XLG_FFeng:最早在FOD、COC都有过试训,21年夏季赛时代表LGE出战,LGE解散之后直到今年元月加入XLG。

XLG_shox:也算是老职业了,18年-19年在17战队,后与21年加入JuFu战队,今年1月发起组建XLG。

XLG_LiJunTong:以试训资格在虎牙S2天命杯、B站亚洲杯上短暂亮相,今年新晋XLG。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7张

XLG战队

  • YLG战队

原YLNEXT战队转变,重组班子

YLG_Seventeen:19年在LS出道,今年加入YLG。

YLG_Regret:最早在MQ参赛,解散之后辗转WUK、WuDu、KRG等多处试训,大赛经验丰富。

YLG_Ning:出道较早,待过的队伍也很多,曾经最早在KG、TIP等都打过比赛。

YLG_9v:最早在DSS试训出现。

YLG_Dong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战队巡礼一:NH领衔艾伦格赛区!-第8张

YLG战队

整理不易,在翻查资料时难免会有失误,敬请谅解,如有错误,也可在评论区理性指出,下期跟大家分享米拉玛赛区,期待你的一键三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