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暴雪前员工爆料星际争霸2收益不如魔兽世界的一只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0:25:20 作者:爱恋执着 Language

前暴雪员工Jason Hall 目前是一名独立开发者,他一直在分享他在游戏职业生涯中一些有趣的事情。

近期在一次视频中他表示,他为《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加班加点了两年,但是整个游戏最终为暴雪赚的钱还比《魔兽世界》中的单个坐骑赚的钱还少。

【PC游戏】暴雪前员工爆料星际争霸2收益不如魔兽世界的一只马-第0张

Hall说:“一匹 15 美元的微交易马比《星际争霸 2》赚的钱还多。伙计,你想知道这些公司为什么要做微交易?因为dipsh*ts一直在购买它们。”

目前还不清楚他具体指的是哪一匹坐骑,但考虑到《自由之翼》的发行日期(2010 年 7 月 27 日),这很可能是 2010 年 4 月推出的臭名昭著的Celestial Steed。

【PC游戏】暴雪前员工爆料星际争霸2收益不如魔兽世界的一只马-第1张

然而,该坐骑在发布时的售价为 25 美元,而不是 15 美元,但它确实在《魔兽世界》社区内引起了轰动(和争议)。发布后短短三个小时内,就吸引了 14 万人排队,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更不用说从那时起坐骑赚到的所有钱了。

【PC游戏】暴雪前员工爆料星际争霸2收益不如魔兽世界的一只马-第2张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在发售的头两天就卖出了150万份,2012年底超过了600万份大关,但游戏的终身收益仍未公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