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roove卸任Gambit体育总监职务,未来将专注于教导团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09:28:39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早些时候俄罗斯俱乐部Gambit发表了一份人事调动声明,原俱乐部体育总监Groove已离开该岗位,接下来他将把所有时间用于管理团队。

目前Groove已经离开了Gambit俱乐部体育总监的岗位,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中,他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来教导团队,而在未来他将专注于此。

虽然Groove离开了体育总监的岗位,但不用担心,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团队将继续正常运作。

【CS:GO】Groove卸任Gambit体育总监职务,未来将专注于教导团队-第0张

值得注意的是,现年39岁的Groove不仅仅是Gambit旗下CSGO分部的教练和经理,他还是Gambit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管理着俱乐部的一切事物。

此前有流言称,由于一些赛事方限制了Gambit参加比赛,所以他们正在准备出售CSGO名单,不知道此事与Groove卸任体育总监一职是否有联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