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全成就已过,发个简易思路|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9:53:37 作者:一派先生 Language

当前版本全成就已过,发个简易思路|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
当前版本全成就已过,发个简易思路|黎明前20分钟 - 第2张当前版本全成就已过,发个简易思路|黎明前20分钟 - 第3张【仅个人向,仅个人向,无关流派,可能仅适用于手机版,更多组合和思路大家可自行探索哦】
【符文建议看个广告全开,根据武器属性自配,感觉影响不大】

1、先说人物和武器成就:
先用【黛蒙德+散弹枪】速刷到【黑暗15】,这个组合比较简单,成型无脑,成长性、容错都非常高,技能上优先分裂/生命/射程/伤害都行,只要不点护盾都行。
【夏娜+左轮】,【花火+双枪】这两个组合也都是比较容易通过黑暗15的,一般先子弹技能,再元素技能都能过。
【阳菜+十字弩】的核心是【召唤魔晶】的最后一个【聚焦】,然后是【子弹强化】【龙,小鬼,小刀召唤物】以及其他。

2、特别说一下,【斯嘉丽+火炮】的个人思路:
斯嘉丽+火炮一次过的黑暗15,大后期强度很高,全屏都是你的火龙,看不到小怪,还是很容易过的。

主要前期优先点出啥特别重要,还有就是走位。

【前期尽量不要点任何子弹相关的技能】

前期优先点出雷/火或者冰/火的进阶技能【极冰烈焰】或【超载】,建议先点出【超载】,然后再点出【极冰烈焰】。

伤害完成质变的核心是【召唤魔晶】的最后一个【聚焦】,尽快点出。

有护盾强化【神之祝福】也可以先点出来,加移速和换弹速度基本够用了,然后再点换弹速度,子弹伤害,射速等技能就随便了。

Boss出书选【元素】【狂热】,不要力量。

3、几个特殊成就
【好你个老六】:无伤通关,熟能生巧
【刀尖之上】:通关时,血上限为1,boss出的书【力量之书】【弹射之书】【敏捷之书】和进阶技能【致命弹丸】可以减血量上限。
【和平主义】:【阳菜+十字弩】低难度先点出【聚焦】基本随便过,只有一点要注意,手机版特别特别容易误触到射击。
【都给我出来!】:夏娜专属成就,小boss出三倍效果的专属技能后选一个召唤物技能,然后其他召唤物全选即可,最优是三倍效果选3条龙,加上1小鬼,1雷虫,3把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