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版本】骑士大风车梦魇森灵|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20:59:14 作者:竹雨 Language

主线梦魇全通关后,想把梦魇森灵全职业通关,没想到骑士狂战斧直接被征收搞死,哈哈哈。
于是无脑大风车走起。
之前知道这个套路,大风车论坛里讲的很多,没想到真是纸上得来终觉浅了,自己玩的时候,脸黑的受不了,总是差一点,

打了快一天才成功。【机械师版本】骑士大风车梦魇森灵|月圆之夜 - 第1张最后旋风斧硬是在森灵刷商店刷到的,前面全靠祝福累计伤害过的关。
我这套过渡靠的就是苟住。起手祝福大钱堆,穿刺自带,运气第一关就拿到了拳击,删掉两张普通牌。升级没遇到行动力,就拿了装备槽,顺势买了个发条马骑上加攻击频率。
第二章选了日记,然后祝福拿到了正义审判累计伤害,这下子起飞,不怕输出不够。第二章拿到了盾牌格挡,然后核心就是苟住,拿装备槽,各种删攻击卡。
可以用装备槽换钱,武器大师祝福拿错了,或者拿了也不应该搞这么多装备,后期略卡手。
行动力卡第一章处决还有用,第二章拿到审判之后应该删掉处决的。除了罗生门神卡以外,行动力卡都不是必须的,带几张是防止森灵死掉给变了。
第三章,拿到了干粮,只差旋风斧了,脸黑死活没有,除了删卡不花钱买血了,升级+6多拿点,血线苟住没问题。
第三章青蛙是没打过,跳过去了,卡太少比较恶心,如果遇到高级别的乞丐也可以跳过,卡少点被化缘超恶心。卡删快的话猎人也可能吃力。
一路搞到第四章,直接泉水喝掉找到商店,猛刷,终于刷到旋风斧毕业,多的钱还有槽又买了个勇气旗帜想提高旋风斧上手率。
然后横推成功,截图发帖,索然无味了。【机械师版本】骑士大风车梦魇森灵|月圆之夜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