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合约】9.2大骑士领酒吧街危机8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4:27:39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长夏狂欢季# 

tag,今天任务的3级减血量上限有点阴间,微微安娜一击就能秒掉你脆皮干员……这里选择直接秒掉她,让她a不出来。

【危机合约】9.2大骑士领酒吧街危机8摆完挂机-第0张

直接选择用42秒了微微安那,2个先锋随便替换,小羊换其他法伤,夜莺由于不需要抗薇薇安娜的技能也可以替换,星熊可以换其他重装,不过不能反伤会麻烦一点。煌可以换其他近卫。

【危机合约】9.2大骑士领酒吧街危机8摆完挂机-第1张

依次部署芬↑推王↓夜莺↑煌↓斯卡蒂←开芬下面的灯,小羊↑,星熊←,之后微微安娜一出现直接下42秒了她。或者其他空降干员贴脸切她。

【危机合约】9.2大骑士领酒吧街危机8摆完挂机-第2张

42应该可以往前一格,早点拦住另外一个boss,图中位置最后另外一个会残血需要煌和小羊来打掉,小羊后面会被敌方狙击打掉,不过芬可以平a掉小兵,或者直接放生,没有最终防线1血。3血可以漏2个怪。或者使用鸟笼稀有弓箭手。

【危机合约】9.2大骑士领酒吧街危机8摆完挂机-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