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9 12:59:3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LPL的转会期呈现出平稳行进的局势,没有失去顶级韩援,同时也没有太大的收获,上游战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更换,中游队伍寻求高性价比选手。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第0张

过程中观众们才发现宁王竟然没了,而今天竟然是直接官宣离队了。

宁王在去年年底复出,加盟UP战队,今年春季赛打得不好,但夏季赛发挥不错,有很大的起色,观众们对他还抱有期待,在评价Uzi的时候,宁王也认为说Uzi刚刚打了几个月,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继续打的话会越来越好的。

宁王的观点是老将复出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赛场节奏,适应好了就能慢慢打好了。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第1张

结果没想到的是这次的转会期宁王自己先没了,此前爆料给出的各大战队名单中,宁王就消失了,观众们还纳闷怎么UP战队换打野了,上单也走了,而在今天UP就正式官宣了宁王离队的消息。

而宁王离队的过程中是没有任何消息的,转会期没有任何爆料显示某某战队对宁王感兴趣或者说宁王将会加盟某支战队。

最终结果就是宁王很可能是没人要的一个局面,被迫选择退役。

比较令人惊讶的点在于爆料阵容中UP战队的打野是H4cker,有可能的情况是宁王想要加钱然后UP不同意,或者说UP想要缩减预算直接摆烂。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第2张

除了宁王之外,LPL还有一位冠军选手是彻底退出了转会期,这个选手就是Doinb,今年转会期其实还是有相当多的观众想要看看Doinb能否复出的,他之前也表示说转会期会考虑加盟一支实力强的队伍然后复出。

其实去年Doinb之所以选择休息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合适的配置,感觉没有机会拿到好成绩就选择休息了。

如今一年过去了,Doinb在关键的转会窗口期是直接退出了。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第3张

是真正意义上的退出,在很久之前Doinb就告诉观众家里有人生病了要回去照顾,但观众结合斗鱼出事的背景故事,推断Doinb应该是被调查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正常来说Doinb转会期就算不复出,也是会疯狂爆料的。

但这次转会期Doinb就直接消失了,丢掉了大量流量,损失惨重。

最关键的是Doinb在打完解说杯的时候就告诉观众,今年年底会重启LBL联赛,结果LBL也无了,作为职业选手,他无法参加转会期,作为大主播,他无法蹭流量,无法正常直播,爆料和打LBL,这次确实是非常惨了。

个人认为这两个冠军选手在本次转会期中没有队伍,再次淡出职业赛场的话,是真的回不来了,按照宁王自己的话来说,一个老将重新复出需要很长时间适应,结果是刚适应好就离队了,未来当主播不可能再回来重新适应了。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第4张

Doinb也是一样,Doinb休息一年已经是非常长的一个时间了,今年退出转会期,肯定是没办法重回赛场了。

个人认为Doinb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保住自己主播的工作,因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Doinb始终没消息,有可能确实出了一些问题,如果说未来真的说调查出什么东西,导致Doinb主播生涯也受影响甚至结束的话,那就真的是完蛋了。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被迫退役,宁王突然离队,无任何消息,Doinb下场更惨-第5张

宁王方面因为今年LPL赛区未能拿下冠军,观众们投情怀票把IG五人投了上去,还可以参加全明星,加上今年当主播流量也有很大提升,DYS方面孙亚龙宣布退出,未来宁王在二路应该会收获更多的流量,这样即使不打比赛也有很高的收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