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魂的论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20:55:31 作者:月书予 Language

        之前看了宇写的关于论坛上面讨论的无关游戏的东西我也深有感触,最近我甚至不愿意点开论坛,里面全是乱七八糟的吵架,挂人,公会收人。
       讲实话,发这些我也不是觉得那些东西怎么样,但是的确让人觉得这个游戏风气很不好,要不是我对这个游戏期待值很大,我真的会想要取消预约一走了之。

        官方都是制作组的程序员,有些公告其实并不是简单易懂,他们写的句子有时候也让人看不明白,所以才会有人一遍一遍的去嫌弃他们发出来的职业图纸,衣服是可以自己改造的,颜色也可以随意换,衣服在游戏里可以用材料免费获得,所有的职业之中的三个流派技能是可以混搭的。
       我觉得我提不了更多建议了,我只能每天都想官方什么时候内测,我本子都准备好了,打算内测后连夜出灵素攻略,讲实话要是斩鸿帅到我了我就玩斩鸿去了。
       一套刀法行云流水,剑光闪烁间出现一柄锋利的长刀,小轻功一跳,长刀一批,伤害爆炸让人热血沸腾。
        希望现在都给魂的制作组一点时间,之后我会用另外一个名字去玩魂,告别以前认识的朋友,重新开始。
       不要去抱怨制作组和魂淡们的言语过失,每个人都会犯错,把你当朋友才会开始放肆的讲话,不过我的确不喜欢别人开我玩笑,所以我不会再和现在认识的人继续玩,重新开始,重头来过。
       最后祝愿魂的制作人们身体健康,游戏早日上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