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二):黄爪哥|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20:48:19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https://www.taptap.com/user/67437087
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二):黄爪哥|明日方舟 - 第1张

曰:寻声暗问弹者谁,琵琶声停欲语迟。
移船相近邀相见,添酒回灯重开宴。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

论坛水友“狂暴宿主士兵”,原名Tia。本来我已经打算喊他“提亚”了,正好对应明日方舟游戏里的提亚卡乌大鳄鱼。但是他认为这个称谓太怪了,因而最后自己选择了“黄爪哥”的名字,并且就在今天上午临时把TapTap的id改为了“狂暴宿主士兵”。

说起这个昵称,其实还有些渊源。

黄爪哥的b站账号id即为“狂暴宿主士兵”。有一次他看zc直播——zc就是b站的up主“魔法ZC目录”——抽奖中了一百多块钱。出于感激,黄爪哥就花了三十块钱发醒目留言。zc看到了这个留言,就在直播中说“感谢红爪哥…………”云云。黄爪哥又认为,这些士兵的爪子实际上是偏黄色的,因此给自己取名“黄爪哥”。

另外提一嘴,b站的醒目留言俗称sc,这个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俗称?我不理解。

再提一句,提亚卡乌大鳄鱼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怪物,为什么莫名其妙就进了危机合约的那个日替图?

ok,我说完了,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庆一位水友的命名仪式圆满结束!

这次是真结束了。ᶘ ͡°ᴥ͡°ᶅ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