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20:44:1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与诸君共饮,与诸君共论。大家好,我是猪猪。
游戏里有许多的武将不是不穿衣服就是手撕外套,那为何他们大家要脱衣服呢?实则他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心酸的故事。
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 第1张许褚

曹操是历史上有名的枭雄,在曹操眼里,可能只有虎痴许褚才是他真正信任的人,不然也不会让许褚做他的永久贴身侍卫。对许褚来说,曹操让他自杀他都不会犹豫,无论干啥,他都永远支持曹操。
历史上,他不敌张飞,几次打斗都没讨到好处,甚至有次差点酒醉被杀。而在曹操死的时候,他直接哭到吐血,好结局还不错,算得上寿终正寝。
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 第2张祢衡
你祢衡说他恃才自傲也好,说他放荡不羁也罢。他的一身才华全靠孔融一篇《荐祢衡表》,按理来说,他应该靠才华出名的,结果因为狂傲死得太早。被推荐给曹操后,连曹操也忍受不了他的脾气,几经辗转到了黄祖那里最后为其被杀。祢衡击鼓羞辱曹操的事成为了他留在世间最后的事迹。
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 第3张典韦
典韦同许褚一样,是曹操非常信任的手下,是曹操前期攻城拔寨的大将。可惜在跟随曹操宛城招降张绣时,惨遭张绣背叛,为保护曹操与曹昂一同战死。如果早期没有战死,他的地位应该同许褚差不了多少。典韦因战死的太早,没有太多的功绩,但从另一个角度看,他比其他人更强,曹操前期发展艰难,而典韦却可以一直跟随左右。
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 第4张董卓
最开始的时候,他为了大汉江山而努力,再后来他变了,变成了大汉倒塌的催化剂。用一句话总结—屠龙的少年变成了恶龙。董卓深知兵强马壮的重要性,他跟随父亲征战回家耕地,在羌人好友拜访时直接杀牛款待得到了几千头各种牲畜。
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 第5张张飞
从体型、头脑来说,他同许褚他们一个样,不过他的武力值更强,脑子更“发达罢”。就因为这些,他死得不明不白,是所有同类型武将中死法最惨的。别人不是战死就是寿终正寝,他直接睡梦中被割下头颅,真不是一个惨字就能形容的。
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武将,他们背后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 第6张三国杀穿衣少的男性武将以这几个为代表,历史上的他们可都是武力值爆表的角色!本期到这里就结束喽,大家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