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远征困难通关记录|暗黑剑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20:14:27 作者:杨 Language

前言:
普通难度通关后,我就继续脱掉所有装备打困难,但从没超过40关。今天无意间带着装备进去了,结果发现可以顺利度过前期(打到69关)。
整体思路就是先开荒,再通关。曲线平滑的快速追求  130% 减伤。

跟还没过的小伙伴分享下我歪打正着的过程。
正文
首次开荒 目标50关以上,能打多少打多少
1.第一次带上全身最好的装备。
2.前期选功法时,1-10就选高级功法。10-20根据之前选的功法凑羁绊,起码保证,基础血量(内功或少林2),减伤(外功),攻速(剑法2),回血(昆仑或医术2都行),其余的逍遥,星宿,全真,奇门,五毒,古墓(能凑出来的越多越稳,2级就够)
3.20-30,根据已有羁绊,选高级功法补强。
4.30-40,如果已经血量和减伤4,补技能,要独孤(群攻,后摇短)和太极(单体)
5.40-50,技能齐全且四剑以上,可过50。(期间逍遥起码2,其余的就是成血和防)
6.50+,各种补齐,直到被一刀秒了,一般在70左右。
正式过关
1.脱了所有装备再开一次。
2.选技能,可以点50或60次。期间,哪里高级点哪里,怎么提升大看自己理解,所以功法都1级即可。注意结束前要有二级独孤和太极(随便一个强势单体技能也可以)
3.选完开打后,每次只升级7个内功,都升2级,需要14次。在过程中如果想节省万能卷,多喝热水,银针刺穴,平心静气,妙手回春,这四个医术也可以点二星。
4.上述过程中,四个医术不必要都2星,期间出现乾坤阵法就点。
5.只要7个内功都2星了,立刻无脑把乾坤阵法三星。(不知道何时会被秒,所以一满足,就万能卷也把乾坤阵法三星掉)
6.乾坤阵法三星后,起码有50回合很稳。这时候就找6个外功,把还没2星的都升2星。期间有八卦阵法就点,确定所有外功都2了,再把八卦升3。
7.接下来,剩余还没三星的医术,都三星。期间如果想省万能卷,那就只要出了任意阵法就点。
8.在不断把医术满3星时,观察下自己属性,当减伤达到130%时,就没再掉血过。最终boss的减伤抵消才30%。
9.爱点什么就必点什么—通关

ps,我打的时候,没这么严格执行。导致有两个节点,差点被秒。但如果严格的操作,按说失误空间还是挺大的。
我昨天刚收集齐,所有武功。附上我现在的战力图英雄远征困难通关记录|暗黑剑侠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