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20:12:57 作者:诺亚之心-雅芙 Language

哈喽~冒险家们好呀!不少冒险家问阿泽“宝马”哪里来的!今天阿泽团长就来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去培育一匹高品质的“宝马”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1张

马匹的分级 

马匹血统总值满分为150 
马匹血统值60-80之间为白色品质
马匹血统值80-120之间为绿色品质
马匹血统值120-150之间为蓝色品质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2张血统值150之后则开始以血统数量分级 
高品质马分为:紫色、粉色、金色三种。
●紫色:混合了3种(包括三种)以上血统,总血统为150;
●粉色:两种主血统且单血统值100以上,总血统为150;
●金色:单血统为150,只有一种血统(纯血马)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3张知道这些,就可以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了。

需要紫色品质的,任意血统合成至150即可;想要粉色品质的则需要将育种马匹的血统控制在2种以内,相对培育紫色品质的马匹要多花费些精力。
 
而如果想要培育金色品质的马匹,那么则需要确保每一次育种的马主血统都相同,就要持之以恒的去抓同一种血统的马了。
 
冒险家们不要嫌麻烦,想象一下如果你骑着一匹全身金闪闪的马出现在众人面前是不是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呢。
 
确定好自己喜欢的颜色后,就可以前往马匹分布的区域去抓马啦。还可以通过交易行拍卖获得哦~平时空暇时一定要记得看看拍卖是否有马匹上架,这样可以节省下很多的时间与精力。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4张
马匹血统的分布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5张育种技巧 

STEP1:喂养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6张高品质的马是需要一级一级合成上去的,所有的马匹在育种前都需要先进行喂养
提升育种等级,升级完后即可进行育种,初代马匹的育种等级为2(即可育种2次),二代马匹育种次数均为1级
 
STEP2:筛选育种马匹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7张不同马匹的血统值是不同的,进行育种的两匹马需要具有相近的血统值,其后二代才会有着明显血统值提升,否则不但会造成马匹的浪费,还会使二代马的血统值不升反降
 
1.所以选择两匹血统值相近的马是育种的最基本条件,尽量选择血统值在同一区间(两匹马的总血统值区间不超过10效果最佳)。
 
2.然后再看两匹马的主血统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则可以培育出血统更纯的马(同血统的马育种时,其他次要血统的数值会随机减少,直至为0),当然如果不追求太高的品质,混合血统也是可以的。

【诺亚学园】“马”上学问大,培育宝马有技巧|诺亚之心 - 第8张好了以上就是培养高品质马匹的详细教程啦,各位冒险家学会了么?冒险家们喜欢什么颜色的“宝马”,可以【留言】告诉阿泽团长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